>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透露赛季预算近三亿 有大国企愿意帮助国安

2013年05月24日1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4日 北京报道)客场不敌首尔FC结束后,国安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国安高层也在今天上午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对于外界对国安说大话使小钱的抱怨,国安俱乐部也对外回应称,球队有接近3亿的预算,但国安不会乱花钱,作为国企必须要花钱合理,对每分钱负责。

  国安目前的人员困境被外界认为是俱乐部投入不够,罗宁回应说,“我们接近3个亿预算,在中超不算最高的,但也能排在前几位。至于大家说钱花到哪了,去年引进内外援和队员的工资奖金,我们联赛的单场赢球奖也是多的,主要的钱还是花在工资上了,今后肯定还会优化工资结构。去年我们付出了代价,教练和外援解约代价不小,但我们也做了。”而总经理高潮也补充说,“从我们的工资水平看,国安最高的球员在中超也不是很低。”他也表示,国安支付的是税后工资,税款就可以买一两个好外援。

  罗宁也表态球队预算不会低于去年,“我们肯定要投入花钱,但在国企体制下怎么样花钱才能最合理,毕竟不能像民营企业凭借个人喜爱投入,我们每一分钱都要负责,要反复权衡。花钱方式要合理,既要符合体制上要求,也要符合球队发展和成绩上的要求。我们还是以坚持的态度,董事会通过预算很麻烦,都要讨论很多次。预算肯定是能解决的,可以再跟公司另行申请,经济上我们投入不是问题。”

  罗宁也表示俱乐部在引援上的花费并不少,“之前引援不让人满意,球迷老说国安总是说大话使小钱,其实不是,但的确总是不让人满意,尽管我们花了不少钱。我们花1亿买德罗巴肯定不可能,但除了恒大以外的,中超其他队的平均水平我们肯定没问题。引援困扰了我们很长时间,要花多大的钱我做不到,那需要很大勇气和上层领导决定。但我们外援工资是平均偏上的水平,我们也没给教练引援薪金上的限制。”

  罗宁也透露,北京市相关领导对球队也很关心,肯定会给俱乐部支持。同时也有北京的大型国企愿意帮助国安,“他们也想和我商量,怎么能够最合适的方式介入,有了多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