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两助教离队 香川真司当选五月最佳

2013年05月24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5月24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助理教练麦克-费兰和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正式离开球队。

  对于费兰和斯蒂尔的离开,即将在7月1日正式成为曼联主帅的莫耶斯表示:“我想代表俱乐部感谢麦克和埃里克为球队所做的所有事情。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我会任命我自己的教练团队,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借此机会给麦克和埃里克未来的教练生涯送上最好的祝福。”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则表示:“我想感谢埃里克和麦克在效力曼联期间为球队的成功所做的奉献。俱乐部所有人都祝愿她们在足球界能获得长久且成功的职业生涯。”

  麦克-费兰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曼联,从2001年开始,费兰就是曼联一线队教练成员,并在2008年被弗格森提拔到助理教练,近5年的时间里,费兰一直是曼联教练组仅次于弗格森的的二号人物。而斯蒂尔曾先后在曼城和布莱克本待过一段时间,在2008年成为球队一线队的门将教练。但随着莫耶斯的入主,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弗格森的一些助理教练也将逐渐的离开。在费兰和斯蒂尔离队后,莫耶斯有望将自己在埃弗顿的助教吉米-兰斯敦和门将教练克里斯-伍德一起带到老特拉福德。

  同时曼联官网还公布了球队五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日本中场香川真司以51%的选票力压埃尔南德斯当选,这也是香川本赛季第二次当选球队月度最佳球员,埃尔南德斯(30%)和菲尔-琼斯(14%)以及埃文斯(5%)分列第二至第四。香川真司在五月代表曼联出场2次,在弗爵爷的告别战5-5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香川真司第6分钟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而整个赛季下来,香川则代表曼联在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23次斩获6球贡献5次助攻,在4-0大胜诺维奇一役中,还曾完成帽子戏法。

  在获得球队五月最佳后,香川真司表示:“球迷对我的期望很高,但我只打进6球,很不幸的是,我没有完成自己的进球目标。跟多特蒙德时期相比,我为曼联的贡献少了很多,显然这个赛季并不属于我。之前我也曾失去信心,但在联赛下半段,我逐渐找回了状态。”

  (搜狐体育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