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自由球员理想下家:鹰王归火箭 小鲨去太阳

约什-史密斯,前锋,下家球队:火箭
1/5

约什-史密斯,前锋,下家球队:火箭

2013年05月25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ESPN专家艾尔哈桑撰文评选出了今夏自由球员中最该换队的五位球星,并给出了他们最理想的下家球队。他的所谓理想主要基于两个原则:第一,这位球员和球队的打法是否合拍,能否符合新球队的需要;第二,球队是否能提供这位球员应得的薪水。这样评价下来,他认为拜纳姆最适合的归宿是太阳,而约什-史密斯可以在火箭找到新家。

  约什-史密斯,前锋,下家球队:火箭

  建议合同:四年5600万(平均每年1400万),其中2013-14赛季1310万,2014-15赛季1370万,2015-16赛季1430万,2016-17赛季1490万,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火箭经理莫雷长期以来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他拿到了全联盟进攻最高效的球员之一哈登。火箭本赛季的进攻也因此十分令人瞩目,但他们的防守却还低于联盟平均水平(本赛季每100回合平均丢106.1分,列联盟第17位)。火箭缺少一位身高够高且极富灵活性、能从内线防到外线的防守人,此外在交易掉帕特森后,他们的大前锋位置贡献明显不足。

  而史密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恰好能满足火箭的需要,他非常适合火箭的快攻打法,作为大前锋,能面框,能运球,能防守多个位置特别是侧翼。反过来,史密斯也能从火箭的进攻打法中受益,让他的投篮选择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