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郎倒车出事故 湖人球员伊班克斯遭殃(图)

1
1/11

1

2013年05月25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湖人球员德文-伊班克斯在洛杉矶夜总会门前遭遇车祸,现在还不清楚伊班克斯是否受伤。

  报道称伊班克斯当时从夜总会刚走出来,然后他上了朋友的一辆奔驰轿车。车辆还没有来得及启动,几秒钟后听到一声巨响,一辆停在路边的雷克萨斯轿车在倒车时撞到了正准备离开的奔驰轿车右前方,奔驰车发生了巨烈的振动。

  这家媒体公布了一段54秒的车祸现场视频,从视频来看雷克萨斯倒车时撞击到奔驰副架驶的位置,伊班克斯当时正好坐在副驾驶的位置。驾驶雷克萨斯的是一名妙龄女郎,她马上下车观看车辆的撞击情况。现场也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奔驰轿车的右前方被撞的变形,伊班克斯无法从车中出来。交通警察迅速赶到了现场,随后雷克萨斯车主将车驶离开。

  湖人球员近来不断出车祸,今年3月底还在养伤的乔丹-希尔的黑色宾利车跟一名球迷的车相撞,结果宾利车报销。2011年时奥多姆也曾经出过车祸,他在参加球队训练的路上与另外一辆汽车发生了撞击,奥多姆的奔驰车彻底报废,一名15岁的男孩不幸身亡。2003年时曾经效力过CBA山东的萨马基-沃克因为酒后驾车汽车失去控制在哥伦布东部20英里处发生车祸,把他摔出车外。(搜狐体育 真果果)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