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让5球员身价骤变:魔兽行情下跌 杰克飙升

杰克
1/5

杰克

2013年05月2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目前还留在季后赛中的球队已经从四月底的16支减少到了4支,其余12支球队的成员都踏上了钓鱼之旅。这些出局的球员中有一些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们的行情也因为季后赛上的不同表现而有所改变,有的上升了,有的下降了。美国体育杂志《扣篮在线》就列举了5个因为季后赛而改变行情的球员。

  贾里特-杰克——行情上升

  杰克是一个大心脏球员,他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的表现很给力,命中率联盟第一,罚球命中数联盟第一,得分20分联盟第3。而且除了最后时刻外,杰克季后赛上其他的表现也都不错,一共6次得分20+,作为勇士头号球星的库里只有8次,另外一个后卫汤普森只有3次。今年夏天杰克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不管是留在勇士还是去其他球队,他都能得到一个首发球员级别的合同。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