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承认新时代来临 刘国梁:王皓是决赛狂人

2013年05月25日01: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央视体育频道《风云会》节目,播出2013年巴黎世乒赛男队总结的谈话专题。男单冠军张继科永远是热门的主题,他自己同意目前世界乒坛的张继科时代已经来临,但他说他希望有更多的人与他对抗。总教练刘国梁说:“王皓12次进世界大赛的男单决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决赛狂人。”

  国乒的内部总结,一般是七分挑毛病三分做表扬,但张继科说:“这次刘导对我表扬更多一些吧。”他说,他原本希望自己到今年底找回状态,这次比赛中是那种对冠军的渴望唤醒了他。对于这次只拿到三金的情况,刘国梁说:“我们希望营造气氛,回到90年代有老瓦的那种状态,不仅我们能赢,对手也能赢,这样才能更体现这项运动的魅力。”

  张继科这次成为世乒赛87年来,第六位能蝉联男单冠军的选手。而王皓这次在巴黎则是个人职业生涯第12次进大赛决赛,而且在最近的几场重要的国际比赛中他连续杀进决赛,被刘国梁称为“决赛狂人”。在最近几次顶级大赛中,都是张继科和王皓进入决赛,并且近四次都是张继科夺冠。张继科说:“这次世乒赛打到1/4决赛的时候我的感觉打出来了,就觉得在场上没打够,不想下来。上一次出现这种感觉是在鹿特丹世乒赛,半决赛赢波尔那场球的时候。”

  刘国梁说:“王皓进决赛,他用行动告诉大家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正能量。王皓在决赛中这几年很多次都是输的,但是他输也能输出一种力量。”刘国梁称,现在国乒男线的绝对主力就是张继科、马龙、许昕,这次他们都进入了四强,表明他们的发挥都很正常。

  张继科说,现在可以称自己的时代来临,但希望有更多的人与他对抗。刘国梁说:“这次决赛的技术含量,高于伦敦奥运会决赛。”在点评其他队员的时候,刘国梁说:“马龙和许昕,需要更强大的内心。”国乒教练秦志戬说:“他们俩和张继科最大不同,就是缺乏血性和杀气。”(搜狐体育 红星耀 据央视《风云会》)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