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球员评新帅:他比尤纳斯还严 被要求更耐心

2013年05月25日05: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到任已经一周多的时间了,从最初的磨合、相互适应到现在,中国男篮和扬纳基斯的配合已经步入正轨。虽然时间不长,队员还是普遍觉得,扬纳基斯更严厉:“可能现在他还和队员不熟,不过他给我们的感觉要比尤纳斯要严厉一些。 ”

  最近这一个礼拜的训练,每天的训练时间在6到8个小时之间,而且强度很大。男篮球员刘晓宇说:“训练量大了之后饮食睡眠可能都会受一些影响,所以可能比之前瘦了。”张博则说:“第一周感觉很不适应,时间又长,强度又大,这周感觉好一些。 ”

  刘晓宇对尤纳斯比较熟悉,对扬纳基斯和尤纳斯也比较有发言权。“他们都是欧洲教练,所以相同点对细节方面要求得比较严,”刘晓宇说,“扬纳基斯要求队员打得更耐心一些,进攻中一定要寻找到最好的机会,尤纳斯要求进攻要找到合理的机会。”扬纳基斯在战术打法上,似乎比尤纳斯更加“苛刻”,他的球队一定要找到最合适的进攻机会。另一位球员张博说:“他更希望你能够把球多运转起来,即便你有空位,也不要轻易投。包括你突破的线路,前方是否有人,突破之后队友的移动,怎么去围绕球进行跑位,这都是非常有讲究的。他这种执教是之前我没有遇到过的。 ”

  6月2日,中国男篮就将远赴澳洲,进行几天的适应训练之后,在6月7日和6月9日分别和澳大利亚进行两场热身赛。接着,在6月12日,中国男篮将在天津继续和这支澳大利亚队交手,这也将是扬纳基斯在中国的首秀。但是,6月初的首次热身赛,参加了国奥队比赛的球员和未能归队的易建联都不参加,“我希望这16个球员可以尽快了解我的战术和打法,而易建联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拥有更强的进取心。 ”扬纳基斯表示。 记者曾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