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国安去年投2亿今年更多 赔帕切科不少钱

2013年05月25日05:59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国安队在亚冠联赛的表现,名誉董事长罗宁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同时对引援、新老交替等外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形势很严峻保底不降级

  经历了上阶段的双线作战,国安队员老化严重、新老交替还未完成的问题都集中暴露了出来,针对这些,罗宁表示:“今年是国安比较困难的一年,老队员竞技水平在下滑,而年轻球员没有达到自身的巅峰水平,形势确实很严峻。老队员最多再扛一年,以后怎么办?我们前面10轮中超与亚冠已经显现出来了,只要老队员不打,或者换下一两个,差距就很大。”

  要完成新老交替,势必要付出代价,对于保证成绩和锻炼年轻队员之间的权衡,罗宁说:“我们在年初的时候,是说过我们希望今年不比去年成绩差,但这是一种期望,并不是硬性的要求,我们真正要求斯塔诺的是平稳完成新老交替。作为职业俱乐部,不可能完全把一线队的比赛都用来锻炼新人,最差的底线当然就是别掉级就行,我们肯定要居安思危,也会尽力追求最好的成绩。如果真的彻底使用新人,真掉级了,球迷能答应吗?”

  引援要进行换援很纠结

  二次转会期马上就要到来,国安也决定将在此期间更换外援、引进内援,不过对于需更换的外援人选,罗宁却有些为难,“联赛中期肯定做调整,现在看马季奇不能换,卡努特没问题,格隆速度世界第三,作用也在,中卫得备一个,利马的射门很好,可能卡努特都没有这种水平。去年的引援确实有些问题,结果不好,我们也为去年付出了代价。”

  如果说更换外援是道难题,那引进内援则更让罗宁头疼。国安本赛季没有引进一名内援,罗宁明确表态,二次转会期引进内援是首要任务,“我们边后卫的问题比较大,人选还都没有,我们跟斯塔诺也进行了沟通,他对引进边后卫的需求要强于前锋。其他俱乐部基本上不卖内援,内援还要看人家放不放,但无论有多大困难,我们肯定要买边后卫。”

  另外,对于近日一直热传的毛剑卿已经向国安俱乐部提出转会的消息,罗宁也作出了回应,“这主要是教练组的用人安排,同时也有球员自身的想法,综合因素来决定的。”

  投入不差钱花钱要合理

  “舍不得花钱”,现在成了多数球迷对于俱乐部的评价,对此,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苦水,罗宁说:“都说国安花钱少,但据我们了解,国安的投入在中超不算最多的,但也可以排在前几位。可以透露一下,我们去年的投入在2个亿以上,至于大家说钱花到哪了,去年引进内外援、发放工资、奖金是一方面,还有一点,去年赔偿帕切科和其他外援都花了不少的钱。”

  对于今年的投入,罗宁表示不会少于去年,但一些预算是要根据规定向集团申请的,“我们肯定比不上个别支出比较大的俱乐部,因为国安毕竟是国企,不同于民营企业家,可能民营企业家凭借个人喜好,我们对每一分钱要负责,要反复权衡,也就是说,花钱方式要合理。所以对于俱乐部来说,投入既要符合国企的规定方式,也要达到球迷的需求。”

  >>相关

  国安未申请亚冠重新赛

  国安俱乐部已正式向亚足联提出申诉,针对亚冠比赛当值主裁判多基的判罚进行投诉。不过,还有消息称,国安向亚足联申诉要求重赛。对此,国安总经理高潮昨天明确表示:比赛结果不能更改,也没有提出重赛,国安只是对裁判的错误判罚提出申诉。

  国安客场对战首尔FC的亚冠比赛中,主裁判多基向首尔FC队8号球员安迪尔森出示了3张黄牌,但后来在亚足联的官方技术报告上,并没有记录第二张黄牌,于是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立刻就多基的失误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比赛之中,我们非常清楚地看到多基先后向安迪尔森出示了三张黄牌,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无论是电视直播的回放,还是我们自己的录像,都非常清楚地显示了这一错误,于是我们立刻写出书面报告,按照亚足联必须在赛后两个小时进行申诉的规定,把申诉报告传真给了比赛监督。但我们就是针对多基出现的错误进行申诉,并没有要求重新比赛,我们希望亚足联能够给我们一个答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