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我们还想明年踢亚冠 希望能带3分回去

2013年05月25日06:08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2:35(由于天气原因,比原定时间提前了1小时),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舜天大部队本周四便抵达了沈阳,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我们还想着明年继续踢亚冠,所以这一场我们希望带着3分回去。”

  还想踢亚冠

  德拉甘欲击败辽宁

  由于周中有足协杯赛事,辽宁队7天内踢了3场比赛,强度不小,这对于舜天而言,似乎是个不错的消息,舜天上下自然也希望趁着对手比较疲惫,给辽宁队致命一击。

  昨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德拉甘这一次没有选择低调,而是高调表示,来沈阳希望带3分回去,“今年开局阶段我们的重心在亚冠,现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中超上,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名次,明年可以继续踢亚冠。今年各队实力比较均衡,只有广东和山东实力比较强,其他球队都差不多,我相信最后从第三到第十名都不会有太大差距,我们5场没有输球了,也希望明天能赢,带3分回去的话,可以在积分榜上有大幅度的提升。”

  当然,高调归高调,德拉甘也不忘夸赞一下即将面对的对手,辽宁队目前积16分,排名联赛第4,本赛季表现不错,“辽宁队从开赛到现在,踢的还是攻势足球,他们踢的是非常漂亮的足球。希望明天能够踢出我们的状态,因为客场我们也想取胜,明天的比赛希望双方能在观众助威下有非常精彩的进攻,能够把比赛打得更精彩。”

  当然,本赛季舜天队的进攻明显不如上赛季,尤其是谁来进球,是个大问题,对此,德拉甘表示,“我们应该还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联赛初期我们有5场比赛都没进球,现在不管怎么说有进球了,不管什么方式吧,我还是希望前锋能走上正轨,找到进球的方式。”

  目前,耶夫蒂奇本赛季颗粒无收,记得两年前,正是在辽宁的主场,耶夫蒂奇霸气十足地连入两球,不知道这一战,他能否“开胡”。

  辽宁外援生猛

  舜天后防线有压力

  辽宁本赛季踢得好,基本依仗外援前锋的出色发挥。辽宁队的锋线组合詹姆斯和埃杜威力十足,让其他队都有所忌惮。尤其是埃杜,他被认为是“埃神”,10场比赛他已经打进10球,效率高得惊人,射手榜上仅次于当红的埃克尔森。

  如何防住如此生猛的前锋?这对于舜天队的后防线来说,压力不小,都说舜天的埃雷尔森是中超最好的后卫之一,那么这一战,似乎是最好的试金石。

  目前,辽宁队伤病情况不少,丁捷、沙夫卡特、特里夫诺维奇都因伤缺席了上一轮对恒大的比赛,辽宁队主帅马林表示:“伤病基本都在好转,只有丁捷还不能打比赛,沙夫卡特昨天恢复训练了,明天的联赛能不能打还要观察一下,教练组会对此进行研究。”

  根据足协的赛程,接下来的比赛,场场对辽宁都是考验,上周末他们刚刚对阵完恒大,接下来,他们要连续面对舜天、国安、人和这些打亚冠的球队,上个周末他们1:4大比分输给了恒大,对此,马林告诉记者,“各个队都一样,早晚都要连续碰,比赛就是这样,打恒大输了1:4,我想球队信心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恒大的水平就是高,我们还是要看到他们的优点,向他们学习,看看我们的差距在哪里。如果输一场就把我们的情绪打没了,那辽足就不是辽足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