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又一神锋将离队赴尤文 莫帅欲挖莱万替鲁尼

2013年05月25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快报》截屏
《每日快报》截屏


  最近一个月,鲁尼的未来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日前坊间认为最贴切的说法是,小胖将在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在2000万到4000万英镑之间。就在所有人还在关注鲁尼未来之时,舰队街又传出震惊消息,对于曼联球迷而言,绝对是噩耗,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已经成为尤文图斯今夏引援的首选,也就是说,不仅鲁尼要走,埃尔南德斯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埃尔南德斯会离开曼联吗?如果从他上赛季的出场时间来看,小豌豆离队的可能性不比鲁尼小。

  过去一个赛季,埃尔南德斯与鲁尼一样,不被曼联主帅弗格森重视,整个赛季联赛出场22次,出场时间957分钟,在曼联四大前锋中排在倒数第一,维尔贝克出场时间都比他多得多,英格兰前锋在联赛中出场27次,出场时间1301分钟,埃尔南德斯名符其实的第四前锋。尽管如此,埃尔南德斯依旧保持着高效率,在有限的时间里攻入10球助攻5次,而弗格森爵士信任的维尔贝克整个赛季才收货1个进球,即使算上各项赛事也只有两个。埃尔南德斯出场地位甚至不如维尔贝克,小豌豆没有怨言才怪。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尤文图斯已经锁定埃尔南德斯,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假如埃尔南德斯真的走,加上基本确定离开的鲁尼,曼联今夏一下子要走两名前锋,当然即使只走了鲁尼,曼联也需要补充前锋,《洞察越位》爆料,曼联新帅莫耶斯已经敲定鲁尼接班人人选,打算出资收购在德甲和欧冠赛场上均有出彩表现的莱万多夫斯基!英国媒体指出,莱万多夫斯基是弗格森爵士看好的球员,遗憾的是多特蒙德去年夏天拒绝了曼联的报价,无奈之下,弗格森爵士只好从阿森纳签来了范佩西。

  毫无疑问,多特蒙德留住莱万多夫斯基是对的,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黄黑军团杀入本赛季欧冠决赛,其中半决赛多特蒙德主场4-1血洗皇马的比赛是他本赛季最佳代表作,那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帮助多特蒙德提前锁定欧冠决赛门票。当然,德甲赛场上莱万多夫斯基发挥也不错,尽管未能帮助多特蒙德拿到联赛三连冠,但以24个进球斩获德甲银靴!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拜仁慕尼黑非常想要莱万多夫斯基,但多特蒙德出售过格策后,不想再把波兰前锋拱手让给德甲联赛劲敌。

  所以,曼联收购莱万多夫斯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尤其是波兰前锋与多特蒙德仅剩一年合约,如果黄黑军团今夏拒绝出售,明夏莱万多夫斯基将变成自由身,多特蒙德届时一分钱也拿不到。(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