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八法宝胜过斯帅 草根老江湖PK生嫩小型男

01
1/8

01

2013年05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25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成为球队新主帅。马扎里靠什么取代斯特拉马乔尼?马扎里有哪些地方强过比自己小了十多岁的少帅?不妨罗列马扎里与斯特拉马乔尼的八个方面对比。

  No.1 球员经验

  斯特拉马乔尼、马扎里都是职业球员出身。斯帅15岁开始在博洛尼亚预备队效力四个赛季,1994-95赛季进入博洛尼亚一线队,却因为严重膝伤被迫在区区20岁时退役。毕生没有踢过一场一线队职业联赛的斯帅,几乎没有身为球员的经验,就不得不在小小年纪就开始钻研从教之道,成为学院派主帅之一。

  马扎里则不同,在职业足坛混迹14个赛季的马扎里,常年混迹于意甲保级队和意乙升级队,数百场意甲意乙踢下来,有着丰富的身为球员的经验。也正因此,比起斯帅,马扎里更擅长和球员沟通,更擅长用球员更易接受的方式宣讲战术,这是斯帅很难相比的一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