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十大战役:德比两度逞威 终结斑马不败神迹

01热那亚
1/10

01热那亚

2013年05月25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回眸斯特拉马乔尼高开低走的蓝黑生涯,不乏亮点之作,几次焦点大战斯特拉马乔尼都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其中一手埋葬尤文图斯不败神迹堪称是斯帅国际米兰生涯最得意的一笔,生涯前两次米兰德比,一次葬送米兰夺冠梦,一次将米兰推下深渊,同样充满精彩元素……

  国际米兰5-4热那亚,2011/12赛季意甲第30轮

  一面是蓝黑军团在老妇人面前毫无颜面的溃败,一面是国米青年军捧得U19欧冠的狂喜,斯帅在这样的背景下走马上任,迎来执教国米生涯首秀。在这场宛如疾风暴雨的进攻大战中,宛如天神的米利托14分钟内梅开二度,第83分钟锁定胜局,天降甘露般的帽子戏法为斯帅首秀献礼。然而在热那亚面前丢掉四个球,全场比赛出现了4个点球,其中国米被判罚了3个,似乎在预示斯帅的蓝黑生涯并非和风细雨,而是充满艰辛与坎坷……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