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盯三铁闸接班卡拉格 英超最佳替雷纳把门

01-英超最佳亲承投利物浦
1/9

01-英超最佳亲承投利物浦

2013年05月25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1月份,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签下了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练,红军前场改造基本完毕,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北爱尔兰人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改造中后场,因为卡拉格挂靴,加之斯科特尔不稳定以及阿格伤病太多,罗杰斯今夏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至少引进两名中后卫才行。当然,雷纳未来不明朗也让谁是下赛季利物浦主力守门员充满悬念。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新闻:

  01.英超最佳亲承投利物浦

  日前,贝戈维奇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今夏离开斯托克城,将投利物浦,“我想要在7月10日重新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当然,是与所有的利物浦球员在一起。”现年25岁的贝戈维奇是过去一个赛季英超赛场上表现最棒的守门员之一,吸引了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联等多支球队的注意,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由于雷纳极有可能赴巴塞罗那,利物浦收购贝戈维奇顶替,而斯托克城也为波黑球员做好了离队的准备,他们在冬窗期间便签下英格兰年轻守门员布特兰德。据悉,利物浦签贝戈维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