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宿评国米换帅 阿根廷群星:主席决定一切

01
1/10

01

2013年05月25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25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成为球队新主帅。在国米换帅获得宣布后,有很多球星、专家、主帅、名记第一时间发表了点评,罗列如下。

  No.1 莫拉蒂

  莫拉蒂解释了自己换帅的原因:“对我来说,换帅总是令人感到不愉快,但事实上我们必须面对艰难的一年,所以这个阶段需要像马扎里这样经验丰富的主教练。选择他出任主帅是出于慎重的一个结果。斯特拉马乔尼很有才华,我相信他可以成为意大利最好的主教练之一。聘请马扎里是经过慎重思考后的决定,他就是我们的选择,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在转会市场会发生些什么,我们会征求新教练的意见,看看能够引进哪些球员,我们希望球队变得越来越好,并且从来都坚信这一点,马扎里是个勇敢的教练,我认为球队在他的率领下会焕然一新。上赛季已经成为了过去,成为了历史,我们经历了一系列的灾难,受伤对球队的打击无法估量,现在我们正准备重整旗鼓,球迷们完全不必担心,我们一定能够尽快赢回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