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拳台怎能缺“董哥”! 教练担心旧伤复发

2013年05月25日14:07
来源:现代金报

  昨日是全运会女子拳击项目第二次预选赛第三个比赛日,宁波体工队女拳姑娘们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首轮轮空的51公斤级队员张奕博和60公斤级的董程,分别对阵上海队老将张琴与湖南小年轻刘李娜。结果,张奕博意外出局,董程大比分获胜拿到全运会决赛门票。此次比赛仅决每个级别八张全运会决赛门票,所以打到八强,随后的比赛不再进行。 □记者 邹鑫

  [ 意料之外 ]

  出线大热门张奕博输了

  队友杨婷婷提前获得75公斤级入场券,在所有人看来,张奕博这张门票也是势在必得,可结果却和预想的背道而驰。

  张奕博是宁波体工队的未来之星,今年不到二十岁。男孩儿性格的她,总有一股狠劲和不服输的精神。小小年纪已经是世界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51公斤级冠军,以及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

  本来参加全运会预赛的选手并不是张奕博,是她的师姐罗玉洁,但由于后者身材方面的原因,在第二次全运会预选赛前,张奕博临危受命。

  昨日下午,张奕博的对手是上海队老将张琴,曾经的51公斤级全国冠军、世锦赛铜牌获得者。两人在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比赛一开始,两个人展开了针尖对麦芒之势,比分始终胶着。浙江省拳击总教练田东说:“张奕博表现相当出色,面对强手她每个回合都占优势,但很遗憾,胜利的天平没向她倾斜。”说到这里,田东欲言又止。记者能够感觉到,他是有难言之隐。比赛最终的结果15:17,张奕博不敌张琴,无缘今年沈阳全运会。

  田东说,在他眼里,张奕博虽然年纪轻,但参加本次比赛获得一场全运会决赛门票不存在太大问题。“她小,但经历不少,很多世界比赛也都去打过,全国比赛更不用说。”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遗憾。

  [ 意料之中 ]

  怕受伤的董程轻松赢了

  昨日,在董程参加比赛前,体工队上上下下都为她捏着一把汗,不是担心她的实力,而是担心对手吃准她的肘伤,下狠手。

  赛前本报记者采访体工队的工作人员,包括教练田东,得到的结果都是“董程的伤恢复得非常不错。”实际上,董程受伤病影响,在比赛前一个星期才刚刚恢复对抗练习。但害怕对手在比赛中攻击她的软肋,面对记者的采访,全队不得不用上了“障眼法”。

  据了解,在4月初首次全运会预选赛受伤之后,董程先到杭州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治疗,然后回到宁波,一边康复,一边训练,“直到比赛前一周的时间吧,她开始尝试着进行对抗练习。其实按伤病恢复的正常情况,董程是不应该打这次比赛的。”

  田东告诉记者,“肘关节脱臼对队员影响非常大,后来还出现水肿,董程恢复到现在这个程度,连医生都说出乎意料。她的身体机能,和小肌肉群的积累给她很大的帮助。”昨日,董程第六个出场,对手是湖南小将刘李娜。田东说:“对于董程来说赢得比赛就完成任务,还要保证自己不受伤,打成什么样都没有要求。”最终,董程以绝对的优势19:3拿下对手,轻松晋级。

  晚上,队员们聚在一起吃了顿海鲜,放松一下心情。

  至此,宁波体工队共拿到三张全运会拳击比赛门票,分别有女子拳击60公斤级的董程、75公斤级的杨婷婷,以及男子拳击75公斤级的周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