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立:辽足须过体能关 看好恒大鲁能申花能获胜

2013年05月25日14:5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期回放:上期嘉宾1999辽小虎成员,誓要替吕刚出气的袁哲险些在中超预言中击败已然加盟沈北教练组的李尧,若不是阿尔滨最后时刻被亚泰扳平,袁哲也将以8中6的胜率成为“史上第一”。如今,“小李飞刀”依然稳坐擂台,未来谁能击败李尧?本期嘉宾——1999辽小虎成员姚立已经杀奔过来,且看姚立如何出招。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姚立:辽宁胜

  理由:江苏舜天今年肯定是被亚冠影响了联赛成绩,前10轮比赛就已吃下4场败仗,客场更是未有胜绩。辽足周中刚刚以主力阵容踢了足协杯,体能需要接受考验。

  青岛中能VS上海东亚

  姚立:平

  理由:青岛队已经5轮不胜,球队渐渐褪去了黑马成色,排名也从榜首跌落到了第6位。上海东亚已经遭遇了4连败,球队士气亟待提振,此轮虽是客场作战,但面对攻击力一般的中能,拿到平局应该不难。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姚立:人和胜

  理由:天津泰达始终没有摆脱心理干扰, 10轮过后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1,赛季初被罚6分让天津泰达彻底丢了魂儿。反倒是贵州人和的近期表现越来越好,没有了亚冠赛场的 “双线”困扰,贵州人和已经取得了联赛3连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3位,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4连胜不算奢望。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姚立:富力胜

  理由: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是很好,富力刚刚换帅,阿尔滨则在上轮犯了领先后被扳平的老毛病。本轮客战富力,阿尔滨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姚立:平

  理由:亚泰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李指导的下课未必就会给球队带来起色,球队要想获胜比较困难。申鑫的成绩虽然只能排在中游,但他们坚持地面配合的战术打法却极具观赏性,为此也就更多了一些印象分,面对动荡后还未企稳的亚泰,一场平局已经是客气的了。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姚立:恒大胜

  理由:虽然恒大队不可能永远赢球,但谁也无法预测他们何时才会停下脚步,因为仅从球队实力来看,中超没有人是恒大的对手,我们也只能期待着 “意外”的发生。杭州绿城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吗?显然不可能,两队的实力相差太悬殊了,战平已属大冷,更不要说击败恒大了。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姚立:鲁能胜

  理由:又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武汉卓尔难以阻挡鲁能的前进步伐。客场意外被杭州绿城战平后,鲁能随即打出了一轮3连胜的攻击波,他们不仅与恒大同居榜首,攻击火力更是除恒大难敌。虽然卓尔在上轮迎来了赛季首胜,但与鲁能多达20分的分差让他们只能束手就擒。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姚立:申花胜

  理由:这是一对中超宿敌,他们之间的较量无需动员。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申花无疑更具优势,虽然刚刚在足协杯上爆出了大冷,但那只是运气使然,而北京国安不仅舟车劳顿,一众伤兵和卡努特缺阵更是球队灾难,疲惫不堪的御林军想从上海滩全身而退已然没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