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满分入选最佳阵容一队 科比11次入选最多

2013年05月25日14:5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本赛季连续几项重头评选,詹姆斯总是和第一差之毫厘,即便是MVP,也未能全票当选。昨天,这个遗憾终于得到弥补,詹姆斯以满分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

  在昨天公布的NBA本赛季最佳阵容中,詹姆斯得到了美国和加拿大全部119位记者的第一阵容选票,以595分的满分入选第一阵容。他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得到所有第一阵容选票的NBA球员。

  本赛季,詹姆斯率队在常规赛拿下创队史纪录的66胜16负,是NBA唯一在得分(26.8)、篮板(8)和助攻(7.3)三项数据都领衔全队的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5%,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0.6%,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另外,詹姆斯在得分正负值(+9.5)和球员影响比例(22.1%)上都领衔联盟。

  本赛季,詹姆斯还连续第二年拿下了常规赛MVP奖杯,这是他五年内的第四个常规赛MVP奖杯。

  在121位记者投票选出的最佳防守球员一奖中,詹姆斯以149分(18张第一选票)位列第2,仅次于得到了30张第1选票、总得分212分的马克·加索尔。

  在NBA30支球队的教练评选出的最佳防守阵容中,詹姆斯入选防守一阵,他得到了25张第一选票和2张第二选票,总分为52分,仅次于比他多得到1张第二选票的托尼·阿伦。在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小牛队的迈克·詹姆斯得到1张第一选票,如果这张选票属于詹姆斯的话,他将成为联盟主帅们心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11次 科比最多

  这是科比第11次入选一阵,他追平了卡尔·马龙,成为NBA历史上入选一阵次数最多的球员。

  科比本赛季出战78场,场均上场38.6分钟,得到27.3分5.6个篮板6.0次助攻。本赛季科比砍下2133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在34岁“高龄”仍单赛季砍下2000分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8次入选一阵。

  4月14日,科比接受了左脚跟腱修复手术,他的恢复期是6-9个月。湖人在常规赛取得45胜37负的战绩,但是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

  37岁 邓肯第二老

  在第一阵容中,赫然出现了邓肯的名字。

  这不是说邓肯入选让人意外,实际上,37岁的邓肯是史上入选第一阵容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了,仅次于当年38岁入选的贾巴尔。只不过,让人略有些奇怪的是,这是邓肯第一次以中锋身份入选。在前9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时候,邓肯的标注位置都是前锋。而且,在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中,邓肯的位置是前锋。即便是马刺的阵容榜单中,邓肯的位置也还是前锋。

  这样的结果,导致呼声很高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无缘第一阵容。同时,这种一个球员在同一年评奖中跨两个位置的做法,也受到很多媒体的质疑。

  凭借今年的入选,邓肯职业生涯10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追平了贾巴尔、乔丹、贝勒、库西、佩蒂特和韦斯特,成为NBA历史上入选一阵第二多的球员。在邓肯第一次入选一阵的时候,榜单上的其他球员是马龙、奥尼尔、乔丹和佩顿。用跨时代来形容37岁的邓肯,并不为过。

  邓肯本赛季常规赛出战69场比赛,场均上场30.1分钟,得到17.8分9.9个篮板2.7次助攻2.7次盖帽。这是他近三年来上场时间最多的一年,也是他这三年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洛克

  NBA最佳阵容

  第一队:保罗、科比、詹姆斯、杜兰特、邓肯

  第二队:帕克、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格里芬、马克·加索尔

  第三队:哈登、韦德、保罗·乔治、大卫·李、霍华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