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徐亮:对国安进球不庆祝 争取能在申花终老

2013年05月25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日晚,中超将迎来赛季第一场京沪大战。本期节目组来到申花康桥基地,专访前国安球员徐亮。访谈中徐亮畅所欲言,与听众分享了不少真实的心声。

  两大原因钟意申花 冬训惨败差点崩溃

  回顾加盟申花的原因,“如果非要把钱加上也行,但我还想说两点,第一申花去年给我的感受很好,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都在,让我看到冲击亚冠的希望。然后我知道这个队缺后腰,而我能够胜任。第二是周总和朱总都给了我很多信任,也让我觉得我可以信任他们。”

  不过徐亮却坦言,初来乍到的他过得并不如意,“我也不怕得罪人。开始在这个队训练,业务上好多东西让我有点崩溃。和我之前看到的确实不一样,我想着要承担,但承担归承担,过程还是特别让人不能接受,尤其在阿根廷冬训被人打得稀里哗啦,我心里特别难受,不知道找什么发泄。我觉得我们是申花队,不能是这样啊?”

  申花今年运气真好 对国安无特殊情感

  好在徐亮很快调整了心态,“这个过程确实比较难受,我和主教练、沈指还有周总都表达过想法,但表达归表达,现状没法改变。人走得差不多了,接下去只能扛起重担,除了努力做好自己,别无选择。”分析申花如今稳定的战绩,“今年申花是运气好,不是徐亮过得好,其实没有想象得那么好。今年大家比较团结,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

  说起对老东家国安的感情,“没太特别的东西在里面,我到一个地方踢球,能被当地球迷、领导和队友认可就够了。我刚到北京时也很想念广州球迷。我是重感情的,所以对每个地方都有感情。可能北京的文化、气场和媒体宣传力度都更大一些,所以给人的感觉我和北京的感情更深一些,但其实没太大区别。”

  对国安进球不庆祝 客战回避是种补偿

  后天徐亮就将代表申花出战国安,“好好踢比赛,我不会想那么多。在国安时,对恒大一共踢了四场比赛,我有三个进球两个助攻,不好好踢了吗?比赛就是比赛,感情是感情,不会混为一谈。我看到徐云龙,不可能因为他是我老大哥就不铲了。下来可以说龙哥一起出去坐坐,比赛场上绝不会让一分一厘。当然进球了还是有区别,不会有庆祝动作。”

  在虹口徐亮可以出赛,但回到工体徐亮却在合同中要求回避。“当时想我合同里要有一年回避。从广州转会去北京,广州的变动很大,领导、球场、人员都变了,但国安变动不大,球迷还是那么多,以前场场都能听到球迷喊我名字,难道第一年就要伤他们心吗?这就算我对之前球迷、队友和俱乐部的小小补偿吧。”

  争取能在申花终老 愿球迷保住老字号

  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徐亮坦言,“争取在申花终老吧,其实我就是签了一份终老的合同。当然如果俱乐部说我不要你了,明年把我卖了,那我还能说什么?就像以前在广州,他们说徐亮你还是走吧,把你卖了还能养活球队。你要留下来月工资2万,赢球奖10万,我一想那还是走吧,真能养活球队半年了。”

  国安亚冠遭到淘汰,外界不少声音认为徐亮若在,情况或许不同。对此徐亮很是谦虚,“地球缺了谁都一样,现在申花少了德罗巴,我们一样这么多轮不败,国安少的又不是德罗巴级别的人物,一个徐亮而已。感情归感情,但说到业务上,其实影响不大的。”最后,徐亮对球迷袒露心声,“希望申花的所有球迷都能继续和申花站在一起,保住这块老牌子。”(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