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惊呼詹皇以1扛4 韦德肘击动作脏被骂贱人

2013年05月25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步行者胜热火 乔治扣飞鸟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热火今天在主场以93-97不敌步行者,东部决赛总比分被扳成1-1,勒布朗-詹姆斯最后时刻出现两次致命失误,导致输掉了比赛。但赛后美媒体以及记者们都没有责怪詹姆斯,反而是同情他孤立无援,尤其是巴克利,更是指出詹姆斯经常要在场上以1人扛4个队友打球,关键时刻掉链子在情理之中。

  “我知道勒布朗的那两个致命失误,但是他要在场上扛着4个人来来回回打球,这真的太难了。”担任TNT解说员的巴克利说道。

  詹姆斯本场比赛20投14中,贡献了36分8篮板3助攻3抢断,但同样有5次失误。除了詹姆斯之外,热火其他球员一共53次出手,只投中了20球。

  德维恩-韦德表现让人失望,在关键比赛中只得到了14分,克里斯-波什也只有17分进账。“勒布朗这个系列赛的得分几乎比韦德和波什加起来还要高,这是一个问题。”《太阳哨兵报》记者山德尔-理查德森赛后也忍不住吐槽,确实,系列赛已经进行了两场,不管是韦德还是波什,还没有一场得分上20分,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赛后詹姆斯一人独自参加新闻发布会,推特上的恶搞帐号“不是比尔-沃尔顿”也借机奚落了韦德:“勒布朗独自出席新闻发布会,就像比赛中一样,韦德不见了踪影。”

  韦德的麻烦不仅仅在于状态低迷,他今天还在比赛中疑似肘击步行者的兰斯-史蒂文森,这个动作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争议。“韦德真是个贱人。”小牛专栏作家迈克尔-杜加特在推特上写道,他丝毫不掩饰对韦德的厌恶。

  此外,雷-阿伦继续梦游,本场只得到6分,罚球4罚2中。“雷-阿伦太糟糕了。”凯尔特人记者保罗-弗莱尼表示,作为绿军球迷,不知道他对阿伦的此种状态是何心情。

  “某处的贾森-基德可能也在想,是的,阿伦打得和我一样烂。”《印第安纳星报》记者迈克-威尔斯也忍不住揶揄阿伦。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