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破门武磊中柱 中能1-0送东亚5连败 组图 "> 郑龙破门武磊中柱 中能1-0送东亚5连败 组图 评-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破门武磊中柱 中能1-0送东亚5连败 组图

2013年05月25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25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的比赛率先打响。在一场雾战中,青岛中能凭借第34分钟郑龙的低射,以1-0战胜上海东亚,终结了此前的五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送给了东亚五连败。

比赛集锦

  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近期的战绩都不甚理想。青岛中能连续五轮不胜,而上海东亚更是遭遇了四连败。不过,巧合的是两支在中超联赛中状态低迷的球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上双双取得了胜利,并且将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上场因伤缺阵的中能前后场的两大核心布鲁诺和古斯塔沃伤愈,另一名前场攻击手郑龙解禁复出,这对于球队的实力是很有力的补充。而上海东亚上轮缺阵的武磊同样复出。

  出场阵容方面,中能只派上了布鲁诺和梅尔坎两名外援,其他三名外援都坐在板凳上。而上海东亚本场比赛只有15名球员报名,武磊重新回归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在大雾中进行,能见度比较低。开场仅2分钟,武磊在距离球门35米处突施冷箭,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分钟,武磊右边线附近回敲,李运秋斜传禁区内,后插上的朱峥嵘在小禁区线上准备停球射门时,球停大了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中能中场长传禁区内,布鲁诺在右侧准备倒钩射门时,被东亚后卫破坏。第9分钟,武磊在右侧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直接起脚低射,球打在远侧球门立柱上弹出。1分钟后,中能中场直塞,布鲁诺出现在了几乎和武磊同样的位置,在即将获得皮球形成单刀时,球被东亚门将孙乐倒地扑住。第13分钟,吕文君和卡贝萨斯在禁区弧顶连续踢墙配合,吕文君左脚顺势远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卡贝萨斯反越位成功,获得皮球后分给右路的李运秋,后者斜传禁区内,后点的吕文君脚弓端射,球被宋龙用头挡出底线。东亚开出角球,中路的卡贝萨斯在无人盯防下原地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22分钟,东亚前场抢断成功,朱峥嵘右边路传中,中能队长刘健抢在卡贝萨斯身前横身头球解围。第24分钟,汪佳捷中路斜传,朱峥嵘停球转身直接右脚吊射,球直接越过了横梁飞出底线。第27分钟,刘健长传左边路,郭亮边线上头球回点给郑龙后前插,郑龙将球再回给郭亮,后者下底传中,后点的布鲁诺无人盯防,停球后顺势抽射,球打偏了。第29分钟,武磊点球点附近接到卡贝萨斯的传中后停球准备射门时,球停大了,被中能后卫解围。

  第34分钟,梅尔坎后场抢断后发动反击,横传给左路,布鲁诺将球直塞给郑龙,郑龙在左肋部停球过掉了东亚后卫伊班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地一脚低射,球洞穿了东亚队大门,中能1-0领先。(进球视频第40分钟,郑龙积极回防时铲球铲到了汪佳捷的脚踝上,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武磊中路漂亮地让球转身,随即直传给朱峥嵘,后者横带分边,可惜边路位置更好的王燊超越位。半场结束,中能暂时以1-0领先东亚。

  易边再战,天泰体育场的雾气渐渐散开了,能见度恢复了正常。第46分钟,武磊右边路强行一对一突破,为球队赢得了一粒角球。吕文君开出角球,中路的卡贝萨斯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高过了横梁。第55分钟,武磊右边路背身拿球,强行转身将球扫到门前,蔡慧康跟上凌空抽射,球打偏了。第56分钟,布鲁诺前场突破,被蔡慧康从背后放倒,为中能赢得了一粒任意球,邹正直接打门,偏得比较离谱。

  第61分钟,布鲁诺左边路突然巧妙地脚后跟传球,李运秋故意阻挡郑龙犯规。郑龙任意球高质量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布鲁诺甩头攻门,球顶稍稍有点偏了。第65分钟,东亚前场抢断,吕文君带球反击,在禁区弧顶附近突施冷箭,可惜球没能压住,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武磊前场左侧脚后跟传球,卡贝萨斯巧妙一漏,朱峥嵘后插上面对门将推射,球打偏了。第69分钟,中能快速反击,左后卫郭亮带球到了禁区前,和朱建荣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可惜朱建荣的打门被阿多破坏。第70分钟,吕文君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中路的朱峥嵘甩头攻门,球在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刻,被中能门将牟鹏飞神奇地挡出后,郭亮及时大脚解围。

  第74分钟,领先的中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宋文杰换下朱建荣。3分钟后,用莫拉德换下了本场送出助攻的布鲁诺。第79分钟,只有四名替补的东亚用毛嘉康换下了汪佳捷。第84分钟,东亚将球吊向禁区,朱峥嵘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牟鹏飞飞身挡出,外围的武磊获得打空门机会被中能后卫栗鹏堵抢眼挡出。1分钟后,李运秋右边路定点传中,中能队解围踢了个直上直下,牟鹏飞把球托出底线。第88分钟,刚刚上场的孙凯左边路传中,朱峥嵘头球冲顶,球稍稍顶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能以1-0战胜东亚。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8-牟鹏飞;2-郭亮、17-刘健、32-栗鹏、23-宋龙;13-权磊、24-梅尔坎;10-郑龙、9-布鲁诺(77’11-莫拉德)、25-邹正;15-朱建荣(74’19-宋文杰)

  替补阵容:1-刘军、4-古斯塔沃、6-卡里莫夫、11-莫拉德、16-李壮飞、19-宋文杰、29-朱世玉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231):22-孙乐;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5-汪佳捷(79’20-毛嘉康)、6-蔡慧康;10-朱峥嵘、7-武磊、12-吕文君;9-卡贝萨斯(86’18-孙凯)

  替补球员:1-颜骏凌、3-吴禹寅、18-孙凯、20-毛嘉康

  主裁判:李海河

  黄牌:中能:33’朱建荣 40’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