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宁2球于汉超赛季首破门 富力3-2阿尔滨

2013年05月25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较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由广州富力对阵大连阿尔滨。经过较量,广州富力最终主场3-2力克对手,迎来赛季主场第二胜。比赛中两队打起对攻,姜宁梅开二度、替补球员张烁也有进球入账;客队则由于汉超和乌塔卡打进两球。【比赛集锦

  在周中足协杯上,富力主场4-1大胜中甲球队重庆FC,代理主帅黎兵带队首战告捷。但毕竟对手是中甲弱旅且上场的还是替补居多,故大胜不具参考性。而本场对阵阿尔滨的比赛,才是黎兵上任后第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而阿尔滨在足协杯中同样顺利晋级,但大将瓦罗却负伤本轮没有随队南下。在上赛季的交锋中,阿尔滨主客场都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富力气势很盛,连续利用定位球威胁对手。第1分钟,刘宇右路防守犯规,卢琳任意球吊到禁区,皮球被顶到外围,冯卓毅胸部停球后起脚抽射,皮球滑出漂亮的弧线后被门将张翀奋力托出。随即卢琳角球发后点但没包抄的队友。第3分钟,卢琳任意球攻门被挡,富力将球吊到禁区里,雅库布转身打门没发上力,球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富力右路策动攻势,卢琳左脚传中,雅库布头球攻门,门将张翀扑救脱手后将球没收,姜宁险些形成补射。

  第9分钟,阿尔滨迎来本场首次攻门,但可惜于大宝低射偏出。第13分钟,达维漂亮过人后分球至右路,卢琳低传门前,达维跟上推射被封堵。适应了比赛节奏后,阿尔滨依靠明星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也形成一些有威胁的攻门。第15分钟,于大宝接凯塔做球,在禁区外晃开角度后的打门打得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凯塔分球,于大宝漂亮地拉球转身晃过防守球员,紧接着试图兜射远角但打得太正。第20分钟,富力前场断球,达维左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3分钟,凯塔接到于大宝的分球,起左脚打门稍稍高出。第25分钟,卢琳右路起球到后点,达维小角度垫射被门将封堵。第28分钟,达维带球反击送出分球,雅库布得球发觉射门角度不佳后横传至禁区右侧,卢琳扣球被对手识破,错失打门机会。第33分钟,凯塔外围低射偏出。第35分钟,富力打破僵局,卢琳接队友直塞,突然启动禁区里得球准备打门却被刘宇破坏,姜宁禁区里机警推射空门命中攻入赛季首球,1-0。(进球视频

  第38分钟,赵和靖右路强突后回传中路,于汉超推射被封堵,凯塔再射又被后卫伸脚挡出,紧接着球被富力解围,阿尔滨错失扳平良机。第40分钟,卢琳右路挑传到门前,无人防守的雅库布原地甩头攻门没顶正部位,皮球偏出。第41分钟,阿尔滨扳平比分,阿尔滨任意球快速发出,赵和靖右路传中送到后点,于汉超头球顶空门得手迎来赛季首球。(进球视频双方半场战成1-1平。

  易边再战,黎兵率先换人,用张烁换下雅库布。下半场开始后,富力继续占据主动。第50分钟,富力地面球组织进攻,冯卓毅外围得球直塞禁区,卢琳斜插禁区,单刀推射被门将挡出。第54分钟,阿尔滨发动反击,于汉超远射高出。第56分钟,富力再度取得领先,达维斜传球送到右路,替补上场的张烁得球后由肋部杀入禁区,禁区里他先是冷静地扣过一名后卫,紧接着左脚推射命中,2-1。(进球视频

  第63分钟,富力再下一城,李文博左路传中球被门将张翀奋力扑出,姜宁禁区边上胸部停球,趁门将未回位之前,扫射空门得手,3-1。(进球视频第68分钟,李明也做出换人调整,用周通换下本赛季标王于汉超。第69分钟,黎兵用张远换下卢琳。第70分钟,富力中场断球,达维带球长驱直入,但禁区前沿被陈涛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73分钟,李健华停球过大,铲人倒于大宝,领到染黄。随即于大宝被董学升换下。

  两球在手,富力回收了阵型,而阿尔滨的反扑看似精彩但实际效果不佳。第80分钟,罗申巴克右路强行突破后低传至点球点附近,乌卡他迎球推射打在李健华腿上偏出。第82分钟,本场梅开二度的姜宁被拉斐尔换下。第86分钟,阿尔滨缩小了比分的差距,阿尔滨左边角球发到中路,陈涛头球攻门未果造成富力门前混战,乌塔卡推射空门轻松得分,阿尔滨2-3落后。

  随即乌塔卡得球强行突破,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错失扳平良机。进入4分钟补时,突然苏醒的乌塔卡禁区里连续变向突破后被断。最终富力主场3-2力克对手,迎来赛季主场第二胜。(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2-石笑天;14-李健华、5-张耀坤、6-许博、4-李文博;33-李岩、37-冯卓毅;7-姜宁(82’ 11-拉斐尔)、23-卢琳(69’ 18-张远)、10-达维;25-雅库布(46’ 29-张烁)

  替补:1-程月磊、3-刘成、11-拉斐尔、18-张远、20-唐淼、27-高久龙、29-张烁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27-刘宇、4-李学鹏、5-晋鹏翔、3-赵和靖;6-朱晓刚(46’10-陈涛)、8-罗申巴克;40-于汉超(68’ 12-周通)、22-于大宝(74’ 19-董学升)、20-凯塔;11-乌塔卡

  替补:2-杨博宇、10-陈涛、12-周通、13-刘伟国、19-董学升、29-孙铂、34-王君

  黄牌:富力:73’李健华;阿尔滨:70’陈涛、84’赵和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