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回济南感慨万千:我爱鲁能 盼山东问鼎中超

2013年05月25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5日 济南报道)明天晚上,中超将迎来第十一轮联赛,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作为对手重回山东的图拔表示,“比赛确实有特殊的意义,很热爱山东队员,山东也有能力夺得联赛冠军。”

  图拔在谈到重归山东时说,“借此机会向媒体表示问候,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我很高兴明天能和山东交手,当然了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一样我都做了充分准备,但比赛确实有特殊意义。因为山东队是中超强队,多年来保持在中超前列,武汉是升班马,今年刚刚升超,我们面临一定的困难,特别是在成绩上。我接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无论在体能还是技战术上,希望把球队调整到最好,这么短的时间要想充分改善不是很容易做到,但是我看到了球员的进步,明天比赛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毕竟山东是强队。足球有意思的是,不是强队就一定能赢下比赛,武汉也会争取给观众留下好印象,尝试着控制局面,就看哪支球队发挥得更好。”

  鲁能队中的球员图拔无疑很了解,“我和山东球员很亲热,我也很热爱他们,这个队伍有10-12名球员我非常熟悉,我非常欣慰看到他们都在进步,我深信他们将来会踢得更好,我希望他们今年获得冠军,山东有这个能力。明天比赛可以是优势,也可以不是优势。两支球队实力上是有差距的,但是场上斗志能弥补水平的不足。”

  鲁能如今是主帅安蒂奇也是图拔的老相识,图拔在谈到安蒂奇时说,“我们从来没有共事过,我们相识了很长时间,是好朋友,但我们从未交手。对他的评价是很高的,他是出色的教练和教育家,我对他的评价非常积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