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没输球有运气成分 孙可两次门柱以为进了

2013年05月25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5日沈阳报道)  一周之内迎来第三场比赛的辽宁宏运,主场面对江苏舜天显得有些疲劳,他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詹姆斯追平比分,最终双方1-1打成平局。门将张鹭在比赛中一次世界级扑救避免辽足被绝杀的可能,赛后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主场能拿1分可以接受,江苏下半场确实给我们压力很大,没输球有一定运气成分。”

  辽宁宏运开场6分钟就丢掉一个球,不过失球后他们并没有慌乱,詹姆斯门前补射追平了比分。张鹭赛后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他说:“今天上半场打得还不错,我觉得应该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比较好的45分钟,无论是对球的控制,还是进攻的组织都还不错,能够追平比分也是我们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的结果。”

  到了下半场辽足却从主动变成了被动,面对江苏的反击,他们的防线频频出现失误,对此张鹭表示:“我们这个礼拜是一周三赛,队员肯定是有一些疲劳,周中的足协杯虽然进行了轮换,但是很多人还是打满了3场比赛,这肯定会对体力有一些影响,出现失误肯定是体力下降的一个表现。”

  在这场比赛中张鹭比较多的采取了单手出击的办法,其中有几次出击形势都很危险,张鹭赛后对搜狐体育说:“江苏队的身高是中超最高的,他们的两个中锋头球都非常高,所以我有意识的扩大的活动的范围,尤其是定位球的时候,我必须要第一时间把球处理掉,很多时候他们的3号,都挡在我身前,他非常高,我要想控制住球很难,而且我还要考虑裁判的因素,把球先打远是一个比较稳妥的办法。”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黑晓虎一共向辽足出示了4张黄牌,其中3张出现在上半场,张鹭也认为这样的出牌频率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压力,“半场就吃到3张黄牌,到了下半场我们必须得小心了,很多队员都不敢出脚了,如果有人被罚掉,那我们就很难打了。我也不好说裁判怎么样,但是这样的判罚客观上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困难。”

  江苏舜天下半场孙可曾经打中门柱,就连张鹭也承认球队没有输球有运气的成分,他说:“孙可那个球确实非常危险,我当时都以为肯定要进了,没想到打了两下门柱,没有输球肯定是有一定运气的承认,对于结果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