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双翼揭秘黎兵新政:团队为先 让状态飙起来!

2013年05月25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依靠姜宁的梅开二度和替补登场张烁的进球3-2险胜大连阿尔滨队。赛后媒体记者采访了为球队建功的姜宁,他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姜宁赛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姜宁说:“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吧,今天的赢球主要是靠整个团队,黎导上任以后就一直强调团队作战。”

  球队换帅后,球队包括自己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呢?姜宁说:“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吧,作为职业球员不管谁做主教练,都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作为我们队员来说都一样吧。”

  那么黎兵在赛前如何布置比赛的?对于比赛有何要求呢?姜宁说:“我觉得黎导就是突出一个全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一个人发挥再好也没有用吧,所以说是团队的努力!

  今天的比赛姜宁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和之前的表现相比可以用爆发来形容。那么他自己如何理解这种变化呢?姜宁表示,主要还是主教练对我的使用方面,也不是说状态好与坏的问题,还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点来安排他的位置。

  加上周中的足协杯赛,广州富力队在换帅后已经两连胜,那么球队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吗?姜宁的回答很干脆:“肯定有信心啊。”

  本场比赛创造多次机会的广州富力队队员卢琳赛后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黎兵上任后球队有什么变化时,卢琳说:“黎导将我们球员的状态能调整出来,我觉得这个非常关键。至于你说战术方面的东西谁都会讲,最关键是状态!

  今天的比赛球队启用了新人冯卓毅,那么卢琳对球队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如何评价呢?卢琳说:“我觉得他们还是缺一些经验,他们的大局观包括各个方面都不错,就是欠缺经验,如果他们能多一些比赛,将来肯定对球队会有很大帮助。”

  在谈到球队现在的氛围时,卢琳表示,现在球队氛围很好,新的教练班子有新的气象。当记者问道:“球队现在成绩这么好,会不会想让黎兵继续做下去呢?”卢琳考虑了一下说:“作为球员来说,有这样好的教练带肯定希望他继续带啦。但是有些决定是俱乐部定的,我们球员只能听从安排。”

  在本场比赛中,卢琳也为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当然自己也错失了两三次进球的机会,是不是运气的问题呢?卢琳谦虚的说:“我觉得不是运气的问题,还是自己在处理上没有做好。”(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