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开出柜帅哥归来!将签小贝旧主 豪言踢世界杯

2013年05月25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罗比-罗杰斯(资料图)
罗比-罗杰斯(资料图)

  罗比-罗杰斯,一个在足球世界里默默无闻的名字,在今天却注定要在绿茵圈掀起一丝波澜。随着美职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与罗比-罗杰斯正式签约,这位26岁的美国边锋成为美职大联盟第一位公开出柜的球员。

  早在今年2月份,罗比-罗杰斯曾向世界宣布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过去的25年我一直在恐惧之中度过,很怕别人知道这个真是的我,怕周遭的评头品足和势利眼会让我的梦想遥不可及,我的朋友和亲人也会弃我而去。”

  当时罗比-罗杰斯刚与英冠球队利兹联解约,他在宣布同性恋身份之后,即刻选择了退役。其实在他之前的英伦足坛,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故事。资深球迷也许还记得一位叫贾斯汀-法沙努的英格兰黑人前锋,生于1962年、卒于1998年。他在19岁那年就公布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并在此后的18年间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终于在37岁那年,不堪忍受屈辱而上吊自尽。罗比-罗杰斯是贾斯汀-法沙努后,英伦足坛的首例同性恋。

  退役后的生活是乏味的,因为罗比-罗杰斯内心总有一股火苗在蹿升,呼唤他重新回到他毕生热爱的球场。在今年4月份一次走访波兰的活动中,罗比-罗杰斯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彻底点燃了他内心的火种。“我真觉得自己是个胆小鬼,”他告诉美国媒体称,“这帮孩子们都懂得通过坚持自己来改变世界,而我都快26岁了,更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发声,成为(同性恋团体的)楷模。如果这个时候我不站出来,得多窝囊啊?”

  为了更加慎重的做出重返球场的决定,罗比-罗杰斯还请教了曾与贝克汉姆并肩作战、经验老将多诺万。“我和多诺万坐下来,问他对我重回球场怎么看,我的行为会对周围环境产生什么作用。”罗比-罗杰斯告诉记者,“不考虑深入问题,至少我们对一个问题达成一致,就是我们会为帮助别人而感到开心。”

  “我想要回到球场,发出我自己的声音,为千万同性恋做一个楷模。如果能用我自己的行动,改变整个社会对同性恋这个群体的看法,那该有多帮。”此外,罗比-罗杰斯还表达了希望重返美国男足,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的愿望。(搜狐体育 lyn)

  英冠25岁帅哥宣布出柜欲退役 曾破中国球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