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6分钟伤退拉法破门 泰达0-1负人和

2013年05月25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5日晚19点30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对手是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泰达队获得多次良机,但遗憾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下半场易边再战,张成林送出助攻,白岳峰防守漏人,拉法停球后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凭借此粒进球,贵州人和队客场1-0取胜拿走三分。【视频集锦

  从历史战绩来看,泰达与人和共交手18次,5胜8平5负平分秋色。尽管对手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仍跻身三甲,但泰达队上下对击败对手信心十足。加上人和队中场核心米西洛维奇因伤缺阵,泰达队迎来抢分良机。此役,李玮峰停赛,曹阳出任中卫,毛彪首发登场。贵州方面,穆斯利与拉法首发。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6分钟,杜震宇右侧大腿拉伤痛苦下场,王新欣替补登场。第7分钟,王新欣后场送出精妙直塞,瓦伦西亚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又是越位。第11分钟,帕尔塔鲁大禁区边缘起脚远射,张烈侧身将球扑住。第15分钟,拉法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毛彪右路倒地送出直塞,约万希奇带球突破后传中,后点李本舰跟上打门,可惜稍稍偏出。

  泰达队并未因杜震宇的意外受伤而受到影响,继续着自己的进攻节奏。第21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机会,李本舰将球开到后点,曹阳头球回传,利马中路倒钩可惜没有踢中部位。紧接着,泰达队获得界外球机会,帕尔塔鲁将球掷入禁区,约万希奇前点后蹭,瓦伦西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23分钟,泰达队发动反击,利马带球突破被孙继海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泰达队的进攻屡屡刺激着贵州队的大门,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第28分钟,泰达队中路连续配合获得机会,王新欣左路突破后回传,白岳峰跟上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利马助攻到前场,毛彪拿球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拉法左路传中,穆斯利中路前插后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泰达队后场发动进攻,瓦伦西亚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泰达队换人,胡人天换下李本舰。第46分钟,帕尔塔鲁与纳诺在争顶中头部受伤。第50分钟,贵州人和反动进攻,张成林中路分边,白岳峰防守漏人,拉法禁区内停球后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拉法帮助球队客场先声夺人。第54分钟,贵州队中场断球,陈昌源下底传中,曹阳将球解围。第58分钟,贵州队后场起球找到拉法,宗磊及时将球破坏。

  近几场比赛泰达队都是先失球,在落后局面下的绝处逢生津门虎已经习惯。第60分钟,周燎换下毛彪。刚刚上场后的周燎就在前场获得机会,可惜与出击的张烈撞到一起。第63分钟,曹阳与裁判发生争执吃到黄牌。第67分钟,王新欣前场直塞,瓦伦西亚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判罚。外围周燎远射,打偏了。第70分钟,贵州队换人,吴伟换下李春郁。第76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杰将球开到中路,宗磊将球拿住。

  贵州队手握一球优势开始进行超秘籍防守,泰达队虽然在控球率和进攻机会上优于对手,但仍旧无可奈何。第84分钟,周燎左路下底传中,贵州队将球碰出底线,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王新欣将球开到前点,帕尔塔鲁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86分钟,张烈发球迟缓,约万希奇上抢被判干扰守门员。第88分钟,贵州队换人,范云龙换下陈昌源。下半场补时4分钟,白岳峰背后放倒拉法,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队凭借拉法的进球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四三三)

  天津泰达队出场名单(4-5-1):1-宗磊;15-聊博超、26-曹阳、28-白岳峰、3-利马; 7-李本舰(45’, 8-胡人天)、16-帕尔塔鲁、6-杜震宇(5’,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20-毛彪(60’, 13-周燎);31-约万希奇

  贵州人和队出场名单(4-4-2):12-张烈;4-萨利、31-饶伟辉(76’, 19-刘天琪)、17-孙继海、23-陈昌源(88’, 6-范云龙);7-纳诺、8-李春郁(70’, 5-吴伟)、3-张成林、15-陈杰;9-穆斯利、11-拉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