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议国米换帅:马扎里穆帅恩怨 善变莫拉蒂

米兰体育报
1/10

米兰体育报

2013年05月25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25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入主国米。意大利各大媒体针对国际米兰的帅位更迭进行了评论。

  《米兰体育报》:马扎里与穆帅的恩怨

  战绩不佳,是莫拉蒂对自己的主帅痛下杀手的最直接原因。斯帅执教一个完整赛季,让国米14年来首次失去欧战资格,意甲失败场次达到16场,赛季总失败场次达到21场,赛季总失球高达81个。在必须有人为这样惨淡的成绩负责的前提下,斯特拉马乔尼被解职是向球迷交代的最好的方式。

  媒体还指出了马扎里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恩怨。当年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期,马扎里同穆帅之间展开过口水战,穆里尼奥抨击马扎里“快50岁的人了居然连一个托斯卡纳区的奖杯都没有拿到过”,这让马扎里引以为耻。马扎里在去年才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奖杯:意大利杯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