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个人秀:乔丹不及1人 科比落选詹姆斯第3

1
1/10

1

2013年05月26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今日《福克斯体育》撰文评选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出色的十大个人表演秀:

  在本赛季东部决赛揭幕战中,热火队球星詹姆斯全场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3个盖帽神级数据,更重要的是,2.2秒突破左手上篮绝杀步行者,毋庸置疑,这又是詹姆斯生涯经典一战。那么这是季后赛有史以来最棒的季后赛表演之一?或者说是詹姆斯有史以来最好的表演秀吗?不,这仍无法排在该榜单的前十位。

 

  1:魔术师约翰逊

  1980年总决赛第六场,湖人主力中锋“天勾”贾巴尔因伤不能出场,当时还是新秀的魔术师-约翰逊被主帅推上了中锋的位置。上半场湖人队和76人队战成了60-60平。第三节,湖人队打出一个14-0的得分高潮,此后一直掌控着场上比赛。约翰逊最后贡献了42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湖人队夺得了80年代五个总冠军中的第一个,他最后时刻的一个小天钩更是让被传诵为经典。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