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第四轮综述:青岛海牛三连胜 锐龙一胜难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山东滕鼎2-2战平河北中基队,而呼和浩特东进则是0-1不敌青海森科队,辽宁青年0-2不敌青岛海牛,青岛海牛迎来三连胜。南区方面,陕西老城根一球不敌丽江嘉云昊,而梅州客家则是5-0大胜大理锐龙队,一举取得三连胜。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联赛综述。

  北区-青岛海牛三连胜 东进遭遇两连败

  山东滕鼎2-2河北中基

  本轮山东滕鼎队迎来河北中基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东滕鼎队两球小胜辽宁青年队,而河北中基队则是大胜甘肃奥鑫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0分钟,山东滕鼎获得点球机会,张丰羽点球命中,山东滕鼎队1-0领先。上半场结束,贾晓琛破门,帮助河北中基队将比分改写为1-1。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河北中基队组织反击,吴丁卯远射破门,比分变为1-2。比赛结束前,山东滕鼎队不断发威,杜金龙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变为2-2。最终,山东滕鼎2-2战平河北中基队。

  火车头1-1甘肃奥鑫

  本轮火车头队迎来甘肃奥鑫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火车头队战平青海森科队,而甘肃奥鑫则是惨败河北中基队。比赛开始后,甘肃奥鑫队并没有受到上一轮惨败的影响,频频组织攻势。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0-0平。易边再战不久,火车头队吴长琦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0。六分钟后,甘肃奥鑫队便扳平了比分,潘中頔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1。最终,双方战成1-1平。甘肃奥鑫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分。

  呼和浩特东进0-1青海森科

  本轮呼和浩特东进队做客西宁体育场与青海森科展开争夺。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青海森科获得任意球机会,邹鹏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紧接着黄洁怒射偏出球门。第16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倍思的怒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东进队错失绝佳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青海森科队打破场上僵局,张禹的破门帮助青海森科队取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最终,凭借着这粒宝贵的进球,青海森科队客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本轮过后,呼和浩特东进队遭遇两连败。

  辽宁青年0-2青岛海牛

  本轮辽宁青年迎来青岛海牛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辽宁青年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地位,青岛海牛队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24分钟,青岛海牛队左边卫孙翔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韩家宝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青年暂时0-1落后青岛海牛队。

  易边再战,青岛海牛队继续施压。第47分钟,韩家宝左路下底传中,右前卫李耀悦接地面低平球顺势抽射,皮球击中辽宁青年队的横梁弹出。第75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姜文骏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韩家宝巧射破门,比分变为2-0。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辽宁青年队主场0-2不敌青岛海牛队。

  南区-老城根不敌丽江 梅州三连胜

  陕西老城根1-2丽江嘉云昊

  比赛一开始,陕西老城根就被丽江嘉云昊队压着打,但是老城根的防守反击也极具威胁。第10分钟,老城根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但魏贤俊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老城根队前场抢断后送出漂亮的直塞球,张鑫成面对球门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射远角破门,比分变为1-0。第40分钟,丽江嘉云昊队张硕科头球将比分扳成1-1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老城根队再度暴露出来体能的劣势。整个下半场的比赛都被对手压着打,队员拿球后也是失误频频,主帅米罗西在场边看的也十分着急,几名队员都先后出现抽筋情况。边前卫廖林昆就在一次拼抢后,无奈抽筋坐在地上。第84分钟,丽江嘉云昊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顾文祥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2。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陕西老城根1-2不敌丽江嘉云昊队。

  梅州客家5-0大理锐龙

  本轮梅州客家队迎来大理锐龙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梅州客家队小胜丽江嘉云昊队,而大理锐龙队则是不敌梅县超柏力斯。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季俊和高志林先后破门,比分变为2-0。上半场结束,梅州客家队2-0暂时领先大理锐龙队。易边再战,替补登场的姜中笑梅开二度,随后高志林再进一球,最终梅州客家5-0击败大理锐龙,一举取得三连胜。

  深圳风鹏1-1江西联盛

  本轮深圳风鹏迎来江西联盛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风鹏队轮空,而江西联盛则是不敌陕西老城根。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深圳风鹏队球员对许琦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江西联盛队员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深圳风鹏队扳回一球,最终,两队战成1-1平。(搜狐体育 大树)

  注:梅县超柏力斯轮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6/n377057641.shtml report 2271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山东滕鼎2-2战平河北中基队,而呼和浩特东进则是0-1不敌青海森科队,辽宁青年0-2不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