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申花主力缺阵五人 斯塔诺:目标依旧三分

2013年05月26日04: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实习生安百隆)京津德比之后京沪大战又将上演。今日19时45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上海申花,虽然因伤病和红黄牌停赛只得以“残阵”出战,但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球队的目标依旧是三分。

  由于国安周中征战亚冠,经协商后,国安和申花原定于昨晚进行的联赛,推迟到今日进行。国安主帅斯塔诺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特别向申花致谢,“他们同意将比赛延期一天进行,对于他们做出的牺牲表示感谢。”然而感谢并不等于示弱,谈及球队的目标,塞尔维亚人直言不讳,“尽管我们人员不够齐整,但相信新队员也会全力发挥,目标就是力争三分。”

  尽管信心满满,但是斯塔诺不得不面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局面,马季奇、张辛昕、卡努特三员大将本场因红黄牌停赛,而周挺和王晓龙的伤病还未痊愈。

  “的确,现在是困难的时刻,但我们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我们会像打首尔的比赛一样,使用一些表现不错的年轻队员。”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郎征也表示全队已做好准备,“尽管有些老队员无法出场,但是我们相信依旧可以打好比赛。”

  ■ 故人

  徐亮:若进球不会庆祝

  今晚的京沪大战,申花的两员大将注定会成为焦点,上赛季还效力于国安的徐亮和王长庆将对阵老东家,二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全力以赴战国安,如果进球将不会庆祝。

  尽管众多京城球迷心中依旧惦念着昔日的核心,但徐亮称对北京并没有特别的情感,“没太特别的东西在里面,我到一个地方踢球,能被当地球迷、领导和队友认可就够了。我刚到北京时也很想念广州球迷。我是重感情的,所以对每个地方都有感情。”

  面对着老东家和昔日队友,徐亮表示不会将比赛和感情混为一谈,“比赛就是比赛,感情是感情,我看到徐云龙,不可能因为他是我老大哥就不铲了。球场下可以找龙哥一起坐坐,但场上绝不会让一分一厘。当然如果进球了,我不会庆祝。”

  相比于徐亮,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王长庆表达了对故乡的想念:“好想老北京的炸酱面和涮羊肉啊。”不过对于比赛,前国安7号表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给老东家看,“我会尽200%的努力,希望证明给大家看。”与徐亮一样,王长庆也表示如果进球不会庆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