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几无缘阿尔滨 内部人士:借大连为续约抬价

2013年05月26日04:4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李明、黎兵,曾经是国足的队友,现如今都是代理主帅。昨日下午,两个代理主帅的球队碰面,结果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2比3不敌广州富力,遭遇了4轮不胜的糟糕战绩。

  从赛季初,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一直兼任球队主教练。而富力主教练法利亚斯上轮联赛下课后,黎兵暂时接过教鞭。在昨日比赛中,这两位前国家队队友碰面,而且都是以代理主帅的身份。

  由于两支球队战绩都不理想,因此这也是一场难兄难弟间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富力更胜一筹,3比2取胜。为富力进球的是姜宁(2球)和张烁,为阿尔滨进球的是于汉超和乌塔卡。

  输掉本场比赛后,阿尔滨队已4轮不胜。“按照赛前布置,我们本来希望拿一分,甚至拿三分。可惜后防线的表现令我非常头疼,我们也缺少一点运气,否则可以扳平的。”李明虽然对防线很头疼,但他表示从现有人员情况来看,“很难改变”。

  ■ 一帅难求

  目标主帅爽约 李明继续“救火”

  阿尔滨本想选择克罗地亚籍主教练普罗辛内斯基担任主教练,但却在谈判过程中出现意外,对方已打算跟老东家续约,如此一来,他执教阿尔滨的可能性已非常小。

  拥有豪华阵容的阿尔滨本赛季成绩并不理想,球队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启动选帅工作。经过一系列筛选之后,俱乐部认为普罗辛内斯基最合适。

  普罗辛内斯基此前一直在土耳其开塞利俱乐部执教,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为聘请他,俱乐部副总经理迟尚斌前段时间还专门前往土耳其与其面谈。

  此前有消息称,普罗辛内斯基会在前天抵达北京,同阿尔滨进行第二次谈判,可是阿尔滨至今都没有等到他的身影。据了解,对方已准备跟开塞利俱乐部续约。

  “有可能对方是借助跟阿尔滨谈判为自己续约抬价。”一位阿尔滨俱乐部内部人士这样说。

  阿尔滨俱乐部本打算在6月的联赛间歇期时请到新外教,但从现在情况来看已不太现实。在无法找到合适主教练情况下,李明也只好继续代理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