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鼓励球队:希望你们别放弃 联赛还没结束

2013年05月26日05:0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广州电 五月的羊城,光是站在外面就可以达到汗流浃背的程度,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高强度的比赛,虽然阿尔滨队员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2:3输给了广州富力。李明赛后显得颇为无奈,因为从目前的情况看,球队在中后场的防守上确实存在着不小的问题。不过,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却没有批评之意,反而在赛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鼓励全队不要放弃,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

  阿尔滨惨被冲垮

  李明和黎兵,在球员时期经常交手的这对老朋友,昨天展开一场特殊的对决。阿尔滨与富力作为两年前的升班马,目前都面临着换帅的问题。但比赛结果证明,坐镇主场的富力貌似摆脱了困境,用一场胜利献给了球迷。反观阿尔滨,在经历了三轮不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希望保住1分的愿望都未能实现,他们整场比赛被富力的边路快速进攻冲垮了。

  “球队目前的打法一直没能明确,上半时对手的边路攻得很猛,我让边后卫不要轻易上前,想到对手要打边路。”李明赛后分析说。但事与愿违,阿尔滨前面两个失球都出现在边路上,都是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撕破了防线。

  李明依然很无奈

  此前,阿尔滨和富力在中甲及中超赛场上一共交手四次,阿尔滨三胜一平保持不败。昨天的比赛,让富力首次在阿尔滨身上拿到三分。这样的失利让代理主教练李明也感觉无奈,“比赛从场面上看,我们有希望从客场带走1分,甚至3分都有可能。我们在控球、进攻威胁上都占优,可惜破门真的太难了。”

  李明指出,以目前球队的人员状况看,想在防守阵型上做出改变很难。昨天比赛,李明在下半时用陈涛换下了刘宇,而不是使用后卫名额直接调整后防线,目的就是为了让阿尔滨仍然能保持进攻的控球率。

  不过到了下半时,球队核心凯塔触球的次数大幅度减少,究其原因,首先是天气太热体能方面消耗严重,其次是凯塔下半时大多数移动到边路活动,球没法传到他的脚下。

  赵明阳鼓励球队

  赛后,阿尔滨队内部的气氛显得很沉闷,谁都不愿多说一句话。在乘坐大巴返回酒店的途中,李明突然起身跟全队说,“老板发短信来了,他对你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提出表扬,希望你们不要放弃,在比赛中换一种思路,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

  而对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选帅问题,选帅小组负责人迟尚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赵明阳将在下个月飞赴欧洲与普罗辛内茨基进行最后的谈判,最终能否签约也取决于此次谈判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