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同曦外援亨特陷入官司 人到球队却不能上场

2013年05月26日05:5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晚,江苏同曦将开始新赛季的冲冠之路,他们将在客场挑战NBL劲敌重庆队。正当同曦将帅摩拳擦掌之时,从俱乐部传来一条让人崩溃的消息——外援亨特不能上场了。都已经跟队来到重庆,又没有伤病,为什么这么关键的比赛打不了呢?

  特派记者 刁勇(本报重庆电)

  这事太大

  揭幕战同曦外援居然不能上

  重庆体育宾馆大堂里,同曦主帅徐强坐在沙发上愁眉不展,记者不敢惊动。找旁人一打听,原来徐强在烦心第一场比赛就没有外援的事情。昨天晚上,同曦教练组突然接到俱乐部的电话,电话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知,外援亨特因为曾效力过的欧洲俱乐部拒绝开澄清信,肯定打不了今晚与重庆队的比赛了。

  都知道外援对NBL球队的重要性,今年又是同曦冲击CBA的关键年,所以从表情上看,徐强相当痛苦。一位徐指导身边人告诉记者,现在球队练得非常好,大家都憋足了劲打联赛,现在突然没有外援了,对球队士气上的打击可想而知。更让徐指导崩溃的是,现在还不知道哪一场球外援才能出战,“NBL联赛的特点是赛程短,如果外援迟迟不到,对球队整个赛季战局上的影响巨大,说严重一点,直接影响到俱乐部冲击CBA大业。”一位队内人士给记者分析道。缺少了外援,徐强在昨天下午球队的训练中,开始演练起全华班阵容来,徐指导特别叮嘱几位内线:“你们都要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现在没有外援,你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球队挺过难关。”

  这招太阴

  “老东家”用澄清信要挟亨特

  记者很纳闷一件事,为什么外援亨特已经跟队来到重庆,且他本人也很愿意留在同曦,合同细节也已谈妥,对方俱乐部怎么就不愿意出具澄清信呢?一打听,原来,亨特和所效力的欧洲俱乐部正在打一场官司。

  据亨特本人介绍,他所效力的欧洲俱乐部拖欠他10多万美金的薪水,由于一直拒绝支付,亨特已经将这家欧洲俱乐部告上了国际篮联。也就是说,亨特与这家欧洲俱乐部已经撕破脸皮。这种情况下,当同曦俱乐部希望对方俱乐部开具亨特的澄清信时,遭遇到了这家欧洲俱乐部的无情拒绝。据说,这家欧洲俱乐部还趁火打劫地要挟亨特,劝说他放弃10万美金,从国际篮联撤诉,马上就会给他出具澄清信。“球员都是靠打球吃饭的,亨特肯定不会放弃10万美金,而我们同曦俱乐部确实也没有义务去承担这笔费用,所以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放弃亨特。”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外援出问题,对球队成绩上的影响巨大,这里就有一个疑问了?据说同曦俱乐部新赛季的选援工作很早,主帅徐强几个月前就有了一份30多人的外援名单,为什么最终外援的到队时间如此之迟,且选择的外援能力和名气都一般,还出了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不管是什么原因,同曦俱乐部高层都要吸取这个教训,选援工作还应再职业一些?

  这法可行

  俱乐部紧急启动换援方案

  “我们出大事了!外援开不出澄清信,第一场打不了了。”同曦俱乐部总经理崔宇在与记者的通话中,火急火燎地说。那同曦还等亨特吗?崔宇给出的答案是,“我们肯定不等了,昨天,集团领导和俱乐部已经开了会,得出的结论时,要求俱乐部立刻启动换外援的方案。”崔宇告诉记者。崔宇说:“从现在情况看,亨特第二场球前的澄清信也不能确保开出来,所以我们真的等不了了。”跟记者通话时,崔总正赶往南京溧水看一场中外明星对抗赛。“我听说外国队里面有一位中锋水平不错,就赶紧过来看看,对我们而言,必须马上落实一位外援,要不然球队就太被动了。”崔宇的态度是,无论如何,同曦第二场比赛时,一定要有外援。而第二场比赛将在4天后开始,也就是说,给崔总选外援的时间,只有可怜的4天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