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进球格策忘情欢呼 没有他罗伊斯孤单独神伤

2013年05月26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不淡

  多特蒙德输掉了欧冠决赛,赛后罗伊斯孤单无奈地在草地上回味失利。此时此刻,多特蒙德和罗伊斯都必然会怀念看台上的多特蒙德10号球员格策,没了他,多特蒙德的进攻缺乏关键一环,只开花不结果。而下赛季,格策将加盟本场的胜利者拜仁。本场比赛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在德超两强交锋时,为多特蒙德欢呼了。

  本场比赛电视镜头频频给了看台上的格策,这名多特蒙德球星获得了不亚于场上球员的出镜率。因为他的受伤缺席令多特蒙德进攻有所缺损,更因为本场过后,他将加盟拜仁——本场比赛的另一球队。

  是开始支持未来东家夺冠,还是力挺现东家夺冠?虽然已无缘决赛,但格策的态度依然赢得许多关注。而在比赛中,格策用行动证明了他的态度,起码在本场,他只为多特蒙德为欢呼。第60分钟拜仁进球时,格策一脸无奈,神情严肃。而当第68分钟,京多安为多特破门时,格策一跃而起,欢呼雀跃则体现了他的态度。这一刻,他的心只在多特蒙德跳动。

  不过,在看台的格策欢呼得再怎么尽情也始终帮不了球队。比赛中多特蒙德尽管已经很出色,但少了格策后,球队的进攻终显得少一重要元素,导致迟迟无法进球。罗伊斯的体会更加明显。以往和格策并称“格伊斯”组合的罗伊斯本场依然活跃,传出了4次关键球,其单骑突击搅得拜仁后防狼狈不堪,怎奈没了格策的呼应,罗伊斯显得形单影只。难怪,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罗伊斯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他最想买回格策。本场若有格策助阵,罗伊斯不至于孤掌难鸣,多特蒙德也可能早早击溃拜仁。

  本场结束后,不上场也是主角的格策就将结束皇黑生涯。下赛季,转会费高达3700万欧元的他将来到慕尼黑。从某程度来说,格策的转会主要是因为瓜迪奥拉效应。格策崇拜瓜帅,也瓜帅也渴望自己的体系中能有格策这样的球员。但来了之后,格策在拜仁的前程仍是一个未知数。

  作为前场多面手,格策能适应多个位置。不过目前拜仁的前场可谓人才济济,罗本和里贝里成名已久,罗贝里组合是拜仁近4年的最大武器,本场欧冠决赛就是他俩心有灵犀的默契配合带来了冠军。在无伤病、状态没明显下滑的情况下,罗贝里组合依然是拜仁的首选。而在前腰位置上,拜仁则有克罗斯、穆勒双子星,两人都刚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同样蒸蒸日上。此外,拜仁板凳上还有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沙奇里。

  加盟拜仁之后,格策的第一步可能便是从0开始,参与到无比惨烈的竞争中。拜仁前场这么多好手,格策想在哪个位置占据绝对主力都不是易事。除非,瓜迪奥拉决心推倒重来,打造一套以格策为核心的战术。

  (搜狐体育 化不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