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罗本诺伊尔享全场最佳 多特蒙德门神闪耀

01
1/26

01

2013年05月26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决赛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举行,而在此次决赛中头一次出现了德国内战。交战双方拜仁以及多特蒙德可以说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对攻好戏,不仅有曼朱基奇的首开纪录,京多安的点球扳平以及罗本的最后一分钟绝杀,还有两队门将们的精彩表现。赛后,在德国媒体sportal.de的评分中,绝杀对手的罗本,多次作出关键扑救的诺伊尔和魏登费勒都被打上了1分的全场最佳分数。而送点的丹特则被打了4分的及格分。

  01-诺伊尔(1分):是拜仁乃至全场上半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上半场中的5次扑救,次次精彩,此次关键,尤其是挡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近射,彰显了这位大心脏门将关键时刻的超凡实力。诺伊尔全场共作出6扑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