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恒大绿城侧重防守 里皮:踢完亚冠比赛不好打

2013年05月26日08:2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托广州恒大的福,此前一直不温不火的杭州球市今晚肯定会爆发。

  绿城工作人员昨晚告诉记者,本场比赛的球市已经售出2万多张,考虑到杭州球迷都有现场买票观看比赛的习惯,今晚同恒大的比赛,上座人数或许会接近3万。

  对于本场同绿城的比赛,恒大早就瞄准了3分,几天前,恒大俱乐部的一幅“广州未赢够”的海报出现在网上,海报显示,一名恒大队员胯下是黄龙体育中心,并配以“兵临城下”四个大字。这幅海报昨天被绿城球迷转贴到论坛,引起了部分球迷的气愤。

  一名球迷留言表示,“这海报太挑衅了,绿城岂能受胯下之辱。无奈实力差距巨大,连抗衡的机会都没有,虽说球市会不错,但可能很多人是冲着恒大球星去的吧,我是不会去看的。我要看的是赢球。”当然,也有部分球迷以牙还牙地制作了另类海报,一名球迷就制作了主题为“无所畏惧”的海报,还有球迷称要“活捉里皮”。搞笑归搞笑,从实力上来讲,绿城落后是不争的事实,在中超的四次交手中,绿城均败给对手。

  广州恒大刚在亚冠顺利晋级8强,8月份亚冠联赛才重燃战火,所以恒大可以把重心放回到中超赛场。恒大最近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恒大的实力驾驭双线作战完全没有问题,重回单一战线的他们更加从容,但他们必须为8月份即将到来的三线作战准备,届时,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将让恒大的赛程更“魔鬼”,所以,力争三线夺冠的恒大必须现阶段抢分。

  尽管巴里奥斯因伤停赛,但在中超赛场恒大还有恐怖的进球机器埃尔克森,其他主力球员都能悉数登场,所以客战杭州的恒大可谓最强阵容出击。只是这场比赛里皮需要保证赢球的同时,也要为3天后主场与贵州的补赛做准备。

  恒大主帅里皮认为这场比赛将很艰难,“恒大刚刚踢完了亚冠,身体疲劳,比赛会很不好打。”同时,里皮认为绿城的两个外援都很优秀,“虽然阿甘没有进球,但他的牵制力很强大,他没进球是处在一个瓶颈期。”由于在联赛中黄牌过多累积停赛,恒大队长郑智今晚将缺席比赛,至于谁将顶替郑智的位置,里皮没有透露。

  昨天傍晚,绿城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冈田非常清楚恒大强大的进攻实力,所以在训练中,他重点强调了防守,特别是几名球员的联防,因为面对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恒大前锋,绿城的后卫想依靠个人能力完成防守的难度太大。另外冈田还要求每名球员都参与到防守中,尽管是主场作战,但防守战术是绿城考虑最多的。主场面对超级豪门广州恒大,即使是绿城队长汪嵩也表示要击败恒大,那就需要奇迹的发生。显然,面对最近势头强劲,在亚冠赛场也人见人怕的广州恒大,绿城方面并没有太大包袱,他们要做的就是拼尽全力与恒大过招,他们已经把输球看成了必然,如果能够拿到1分,那就等于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央视《足球之夜》20人中超观察团成员中有19人认为恒大必胜,1人认为会是平局。没有一人预测绿城获胜。今晚的比赛结果是否会像预测的结果一样一边倒呢?要想有所改变,绿城将士得加加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