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将试训甜瓜神射手校友 远投能力冠本届新秀

2013年05月26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将试训甜瓜神射手校友 

  北京时间5月26日,雪城大学前锋詹姆斯-萨瑟兰的经纪人曝料称,他的客户接下来将会参加森林狼、火箭等8支球队的试训。种种迹象表明,莫雷有意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一名控卫或者是小前锋球员。

  萨瑟兰出生于1990年,今年22岁,身高2.03米,司职小前锋,也可以胜任大前锋,属于锋线摇摆人,目前是雪城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3.3分5.2板1.1次助攻,外加0.9次封盖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9.8%,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

  据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透露,萨瑟兰已经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并接到了很多试训邀请。“他会走访很多球队,正在逐一参加试训,他接下来将会非常忙。”巴特尔斯坦告诉记者。

  上周,萨瑟兰参加了芝加哥的新秀联合训练营,并于本周参加了雄鹿的试训。接下来,他的试训行程安排是:森林狼、火箭、马刺、快船、活塞、步行者、奇才、爵士。不难看出,萨瑟兰的选秀行情和前景不错,作为一个中远投稳定的前场球员,他的NBA模版是丹特-格林。

  美国的很多选秀网站,都预测萨瑟兰将会在次轮被选中。但巴特尔斯坦似乎对萨瑟兰非常有信心,他预言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队邀请他的客户参加试训。

  今年的选秀大会,火箭的首轮签已经被交易,只剩下一个34号签,一向擅于低位淘宝的莫雷能否再演神奇?球迷们都在拭目以待。之前有报道称,他对迈阿密大学的后卫杜兰德-斯科特很有兴趣,另外还打算试训来自德国的控卫丹尼斯-施罗德。

  由于只有一个选秀权,所以火箭只能边走边看,根据试训结果来最终确定选择后卫还是前锋球员。不出意外,火箭今年夏天将会放弃布鲁克斯,1号位位置上只剩下林书豪和贝弗利,如果他们参与霍华德等大交易,林书豪有可能被送走,这是莫雷考虑在选秀大会上摘一名控卫的原因之一。

  附萨瑟兰球探报告:

  一个非常棒的投手,他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应该是这届新秀中的佼佼者。在球场上很有激情,但处理球很镇静,不慌不忙。当他找到手感时,迎接对手的只有恶梦。他的投篮姿势很标准,属于纯粹的投手,他的身高打3号位无疑占很大的优势。他可以参与快攻,能上演壮观的暴力灌篮,但有趣的是,他接球就投的能力也非常棒。他无需太多的投篮空间,出手奇快,罚球命中率高达79%。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