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敌人和泰达队员有遗憾 降低身段有利于打比赛

2013年05月26日08:0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切莫患得患失!]
  主场不敌人和,泰达队将士深表遗憾,认为球队似乎欠缺了一些运气。但仔细研究比赛过程,泰达输球其实在情理之中,毕竟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能力,泰达都处于明显下风。全场比赛下来,泰达虽有9次攻门,但对人和球门形成威胁的不多,而对手进攻效率极高,这其实就是整体实力差距的显现。

  从中超球队身价榜单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贵州人和全队身价仅次于恒大和阿尔滨,位居中超前三位,而泰达全队的身价仅高于申鑫、东亚和中能,排名中超倒数。虽然身价不能完全等同于名次,但不可否认的是,人和无论在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确实在泰达之上。从这场比赛中,也能看到人和实力占优的一面。虽然泰达控球率占优,但人和的进攻更富层次,队员跑位、接应、传球线路非常合理,后防稳固的同时,进攻线路极为清晰,泰达全场9次射门仅有一次打正,几乎没有给人和球门造成太大的威胁。反而人和在进攻中,身高体壮的外援穆斯利和拉法,不仅占据高空优势,而且与队友传切配合也非常娴熟,让泰达防线始终处于紧张状态。不要忘了,人和替补席中还坐着曲波、杨昊、于海、李凯等国字号球员,而中场大将米西更是因伤缺阵,泰达输给这样的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并不意外。

  泰达队现在急需调整队员们的心态,绝对不能患得患失,不能丧失信心,毕竟后面还有多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打好与保级竞争对手的比赛。泰达队不能出现开局阶段那种“自我感觉良好”的定位,毕竟球队在没有人员调整的情况下,实力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降低身段、摆正心态,才有利于打好后面的保级战。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