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唯有上帝比詹姆斯更牛 防守他是重中之重

2013年05月26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希尔:唯有上帝比詹姆斯更牛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东部决赛第二战当中,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关键时刻的连续两次失误导致球队因此丧命,热火以93-97不敌步行者。不过即使如此,步行者控卫乔治-希尔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皇帝”的表现叹为观止,称能比詹姆斯更牛的人只有上帝。

  尽管遭遇到步行者极为严密的围追堵截,而且在最后时刻出现两个致命的关键时刻,但依然无法抹灭这场比赛当中詹姆斯的出色个人表现,他全场20投14中效率奇高,砍下36分8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是热火当中唯一可靠的进攻点。有记者询问步行者控卫希尔,是否还会有比詹姆斯更加危险的球员?

  “当然有!只有一个人看起来会比他更可怕了,那就是上帝。”希尔如此回答说,“我敢肯定,要是大家都盯着他的脸看,那谁都会感到很紧张的。我也可以肯定地说,上帝能够让所有球员都按照我们的意愿去打球。”

  不过即使是希尔对詹姆斯的表现叹为观止,但他如此出色的表现还是没能拯救热火。“我还差得远呢,”詹姆斯说,“我失误了两次,也因此伤害了我的球队,这样的危害比任何事情都可怕,直接导致我的队友就此倒下了。步行者自然希望能够限制住我,而我本有好几次机会去扭转局面却还是没能把握好,总之很悲剧。”

  “但最庆幸的事情是这并不是大学篮球,并不是输掉一场球就会立马被淘汰的赛制,我们还有机会在第三战当中打得更好。就看我是否能够重新摆正心态,这样就能让我从中吸取到更多的教训。”詹姆斯继续说。

  步行者方面自然能够预料得到詹姆斯有可能会在第三战当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所以他们也必然会想方设法地去堵截“皇帝”。因此即使是希尔宣称唯有上帝比詹姆斯更牛,但这毕竟不是傻瓜一般的盲目崇拜,在面对这名热火球星的时候他们必然会更加小心谨慎。

  “勒布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希尔说,“他是这个赛季的MVP,也是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们都知道他会在出场之后不停地探索,不停地观察赛场上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们不能只将注意力放在他一个人身上,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他身边的所有人,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组织者,他是我们在防守当中最需要注意的球员。”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