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墨西哥城站何超复仇卡斯蒂略 何姿女板封后

2013年05月26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3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城站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在女子3米板比赛中,何姿、王涵发挥稳定,包揽冠亚军;何超整体表现出色,成功复仇卡斯蒂略,拿下男子3米板冠军,而李世鑫由于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名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

  墨西哥城站是世界跳水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中国队派出和上一站瓜达拉哈拉站一样的阵容出战,除了男双10米台外,将参加另外七个项目争夺。在首日四个双人项目决赛中,男双3米板何超/李世鑫再度不敌东道主组合屈居亚军,何姿/王涵、刘蕙瑕/司雅杰分别夺得女双3米板和女双10米台金牌。

  女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何姿和王涵携手出战,在半决赛中,两人被分在不同的两组。王涵在第一小组半决赛中发挥稳定,以354.95分获得头名,何姿则在另外一个小组比赛中以359.30分获得第一名,同样晋级。冠军不出意外,也将在两人之间产生。

  决赛中,何姿虽然在第二轮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后一度掉至第三,但随后立马反超回来,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370.05分夺冠;王涵在前两轮结束后排名第四,第三轮她升至次席,最后以354.75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和东道主选手桑切斯都曾上升到头名,但前者发挥更好,以335.90分摘铜。

  男子3米板上一站丢冠的何超和李世鑫卷土重来,在第一小组半决赛中,尽管何超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出现失误,仅得到66.30分,但仍以519.90分领先第二名近70分获得小组头名;李世鑫在第二小组半决赛中有两轮动作发挥不佳,以451.55分屈居第二,该组头名被东道主选手卡斯蒂略以485.65分获得。

  决赛中,何超在前两轮过后,排名次席,但他后四轮发挥出色,升至首位,以531.55分夺冠,从而也报了上一站输给卡斯蒂略的一箭之仇;卡斯蒂略前两轮居首,但第三轮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完成不够好,跌至次席,最终以495.90分摘银;李世鑫在第五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3.75分,他最终也以460.25分排名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乌克兰选手克洛迪以484.65分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咖啡)

  Alice 9:09: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