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拉莫斯阿隆索联赛缺阵 对手冲欧冠誓擒皇马

2013年05月26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阿诺埃塔球场打响。皇马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瓦拉内、哈维-阿隆索和科恩特朗因伤落选。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31次,皇马以72胜36平23负,进276球失160球的成绩占据优势。皇马在客场的成绩为65战,25胜20平20负,进107球,失103球。皇家社会上一次在主场面对皇马时拿分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第13轮,当时双方打成2-2平。而皇家社会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皇马则是在2003-2004赛季第19轮,当时在主场1-0取胜。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皇马4-3险胜,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和赫迪拉进球,皇家社会则由普列托完成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弗洛伦蒂诺召开了宣布穆帅赛季结束后离任的消息,因此本场比赛也是狂人在皇马所进行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而本赛季曾经曝出逼宫门的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以及几天前直言不满自己在皇马待遇,吵着要转会的科恩特朗均落选了本场比赛大名单。

  但是《阿斯报》赛前的报道则指出以上三人落选大名单并非因为穆帅公报私仇。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的确有伤在身,并且缺席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皇马正副队长与哈维-阿隆索是在健身房度过了周六,卡西利亚斯的背部出现问题,而拉莫斯和阿隆索则是因为腿部内收肌出现细微伤病,要知道皇马队副和中场司令塔本赛季小伤不断,而且多次火线复出且带伤上阵,而科恩特朗则是在训练时拉伤了肌肉。

  在上周末的国王杯中,穆里尼奥和C罗被红牌罚下,不过他俩只是国王杯停赛,本场比赛穆帅有权坐镇场边执教。但因为皇马官方已经宣布狂人赛季结束后离任,因此本轮皇马俱乐部再次采取了新闻沉默,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

  由于卡西落选,因此本场比赛迭戈-洛佩斯将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后防线上马塞洛已经伤愈,将与阿韦罗亚出任左右后卫,而佩佩虽然进入大名单,但依然可能被穆帅封杀,因此正牌中卫只有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两人。赫迪拉和莫德里奇组成后腰组合应该不成问题,C罗、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将组成中场攻击组合,锋线上伊瓜因有可能挤掉本泽马担任进攻桥头堡。

  虽然本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场鸡肋,但皇家社会绝不会轻易在主场缴枪。主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积62分,凭借胜负关系挤掉瓦伦西亚位列积分榜第四。如果能够以这个座次完成本赛季,皇家社会将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门票,而且下一轮联赛又将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连续两场硬仗不容有失。而本场比赛则是主帅蒙塔尼耶在主场的告别战,皇家社会主帅的合同今夏到期,赛季结束后他将返回法甲执教。皇家社会在联赛首回合3-4落败以后,之后的18场比赛仅输了1场,而且主场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迭戈-洛佩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佩佩、卡瓦略、马塞洛、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纳乔

  中场:赫迪拉、卡卡、厄齐尔、埃辛、莫德里奇、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莫拉塔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