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抢分失败却连损大将 吉马良斯称已想好对策

2013年05月26日08:0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津黔之战,泰达队可谓是得不偿失,不仅没能抢到分数,还损兵折将,此役的代价显然有些大。

  对阵贵州之前,泰达队已经3场不败,足协杯又靠替补阵容晋级,回暖迹象明显。然而,事实证明,这不过是表面现象罢了,球队的保级本色并未更改。不仅如此,泰达队还接连损兵折将,各种伤病和停赛就像翻日历一样,每轮“撕掉”一人。打国安是李本舰停赛,打人和是李玮锋缺席,下轮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白岳峰又将坐进球监,而本场开赛仅仅3分钟,杜震宇就拉伤大腿肌肉,无奈退场,中场休息时,李本舰肌肉痉挛,又让吉马良斯雪上加霜。

  此刻的泰达队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联赛尚未过半,球队上空便已经响起了伤病警报。下轮客战阿尔滨,白岳峰红牌停赛肯定无缘出场,而杜震宇和李本舰的伤势目前还不好说,按照一般情况,大腿拉伤应该没有立刻复出的可能。虽然李玮锋下轮能够复出救驾,但是泰达整个中后场仍然面临大的调整。

  泰达既没亚冠,上场足协杯又实施轮换,为何此役会有大面积的伤病出现?疲劳只是其一,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冬训期间荒废时日,辗转在希腊、土耳其之间,球员体能储备不可能达标。时至今日,主教练吉马良斯也只能自认倒霉,谈起下场比赛的人荒问题,巴西人眉头紧蹙:“白岳峰红牌停赛的事情,我已经想好了对策,有人会顶替他出场,但杜震宇和李本舰的伤势,我只能等待周中队医给我的汇报,然后再做定夺。”

  作者: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