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不敌人和球员回避采访 曹阳:我们要更团结

2013年05月26日08:0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拼尽全力 唯余辛酸泪 徒唤奈何 得势不得分]
  虽然赛前吉马良斯对外一直坚称,在战胜武汉卓尔后,泰达已经找回了自信,已经处于上升的通道,但昨天主场0:1负于贵州人和,就像兜头一盆冷水浇得泰达将士透心凉。赛后,很多人将输球归咎为运气、场地,甚至意外伤病,但在人员强盛、打法成熟的人和面前,泰达踢得就像小学生一样蹩脚,实力不济已经无可回避。

  虽然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但事实上,泰达的确把握了一些先机,人和中场司令官米西莫维奇缺阵,对球队影响巨大,而且为了周中力拼与广州恒大的客场比赛,人和曲波、于海、杨昊3名绝对主力得到轮换,几乎可以说,泰达是和半支人和在作战。

  但是,这种主力VS半主力的优势,并未在球场上得到体现,上半场两队踢得浑浑噩噩,似乎都有平局1分皆大欢喜的想法。但是,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人和高中锋拉法的进球,让泰达陷入了恐慌。随后的比赛,泰达发起一波又一波攻势,但产生的实际效果却非常有限,相反稳守反击的人和却创造出扩大比分的良机,如果不是心态急躁,比赛悬念早早就被杀死。

  赛后从技术统计来看,泰达15次射门几乎是对手的两倍,但15次尝试只有1次打在门框之内,这样的比例实在差得有点离谱,甚至连“80分钟后的贵州人和”都惹不起。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吉马良斯也特意提到了这一点,“我们攻到对方门前次数,还有射门机会,都要多于对手,进攻上我们是主动的一方,对方只有这一次好的射门机会就进了,这可能也是我们今后需要提高的。”

  其实细心的人不难发现,这已经不是巴西人第一次说这番话了,也许很多人都会习惯性地将其理解为运气欠缺,但反而忽略了最为重要的球队在得分能力上的严重缺失。根本问题不在于运气或其他,无人可用才是泰达和吉马良斯心中最大的伤痛和恐慌。

  赛后球队更衣室内,又是一片静寂,很多人都回避了媒体的采访,也许这个时候,他们真的不知道再说什么好。要知道,吉马良斯“大棒加胡萝卜”的精神疗法已经运用到了极致,球队在教练组的谋划下技战术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在场上队员们也完全拼尽了全力,甚至拼到受伤或是染红,但结果还是令人绝望,这又究竟是什么原因?

  如今,联赛进行已经超过1/3,泰达队依然仅有2分,保级之路已经越走越窄,更让人心急的是,似乎根本看不到球队强劲反弹的希望。现在,不少人都将球队保级的希望押宝在中超的二次转会,这确实是最快捷、最有效提升球队战斗力的方法,但与此同时,二次转会期泰达又能挖来怎样神奇的“救火英雄”,这又得让人们在心中画上一个问号。

  赛后,曹阳说了一句大实话,“我们当然希望二次转会时能有像广州恒大那样的外援加入,但现在考虑这些没有必要,我们要更加团结,全力去拼下每一场比赛。”现在的泰达,就像堂吉诃德一样,一次次鼓足勇气冲向风车,这种义无反顾和至死不渝令人感动,也令人心酸。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