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显现“于汉超依赖症” 肇俊哲王亮打满全场

2013年05月26日09:49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迎来了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江苏舜天。在开场仅7分钟被萨利赫打进一球后,辽足由詹姆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辽宁队顶住了对方的狂攻,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虽然主场依然保持不败,但是队员们的疲态在下半场显露无遗,防守时经常自乱阵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80分钟,辽足一共被主裁判出示四张黄牌,对方则一张也没有。

  “于汉超依赖症”开始显现

  上半场,辽足在顶住了对手攻势的同时多次尝试反击,并且取得不错的效果。而在下半场,江苏舜天加强了进攻,一周三赛所带来的疲劳开始显现,体力下降也让辽足队员们在防守时显得很吃力,这也直接导致在进攻中无法给对手造成威胁。自从埃杜加盟辽足以后,其强大的攻击力让他成为球队的主心骨。本场比赛,埃杜虽然有几次抢眼的过人和突破,但是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并未取得进球。

  在外援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的发挥也显得尤为重要。自从于汉超离队后,金泰延、张靖洋以及老将王亮均打过边路,但是与于汉超的攻击力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本场比赛共有四人得到黄牌,而江苏舜天只在最后10分钟内得到两张。下一轮,辽足将继续挑战本赛季的亚冠参赛球队北京国安。对于辽足而言,这仍然是一场硬仗。

  肇俊哲、王亮打满全场

  上一轮联赛,辽足有多达五名球员因伤缺席比赛。其中,有三名是后防线成员,这也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最终溃败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丁捷依然缺战,刚刚伤愈复出的沙夫卡特出现在替补名单,主教练马林不得不把队长肇俊哲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这也是这名老将本赛季首次以后卫身份出战。比赛中,肇俊哲用经验和积极的补防证明自己宝刀未老,而一次次铲球也赢得了球迷热情的掌声。

  昨天的比赛中,老将王亮作为中场球员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也正是他的一次角球助攻,为詹姆斯创造了扳平的机会。本场比赛,王亮的表现可圈可点。由于发挥出色,他也多次遭到对方球员的侵犯。虽然在足协杯比赛中两人得到了轮休,但是踢满90分钟对于30多岁的老将来说也不是件容易事儿。好在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他们将得以休息,充分备战与国安的硬仗。

  沈阳晚报、沈阳网 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