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敌青岛上港队想引进外援前锋 高洪波无奈结果

2013年05月26日10:36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尽管头号球星武磊休战一轮后复出,不过昨天下午做客青岛的上港集团队没有逃脱输球的命运。青岛边锋郑龙上半场第35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0比1输掉比赛的上港遭遇联赛五连败。

  处处占优却输球

  “比赛又是一场失利,有时候想想输球怎么总结?比赛场面上的话,我们占据优势,射门机会、控球率,很多方面都是占优。”赛后上港主帅高洪波对于球队再次输球的结果也显得比较无奈,全场比赛上港射门14次,可惜武磊开场第10分钟禁区前转身射门击中门柱;中能4次射门唯一一次有效射门就取得进球,在控球率上上港66%比34%遥遥领先,86.6%的传球成功率也比中能高出10个百分点。“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输在经验上,对战局的掌控上,回去后我们再总结,想办法在战术上有所提高。”重新复出的武磊是上海上港表现最好的球员,高洪波表示认可。“武磊之前肌肉拉伤,休战了一场。今天他上半场表现非常好,前场攻击力很有威胁,跟队友的配合也非常好。下半场比较吃力,后期已经没有速度了。他属于灵巧速度型前锋,如果没有了速度,他的身体还是相对弱一点。”

  从上海德比大战1比2输给申花以来,上港突然陷入低迷连战连败。主场1比2辽足,客场1比2绿城,客场0比1鲁能,和中能比赛前,上港已经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一方面的确是实力上还有所欠缺,比如说打鲁能,球队的表现已经不错,但对方实力更强。另外就是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尤其是转换的那一下,从防守到进攻有时候容易浪费一些机会,从进攻到防守导致丢球。”高洪波在周二足协杯比赛后曾经复盘过球队的四连败,“在这个时候,作为教练需要鼓励球员,有些好的方面我们需要坚持。”

  还剩3个外援调整名额

  如何尽快摆脱困境?高洪波提到了外援调整,本赛季初上港队外援引进从结果来看只能说是失败,阿多和瓜德拉多的中卫组合偶尔会“短路”,卡贝萨斯和迪克森的锋线搭档至今一球未进,和绿城比赛前,上港已经和迪克森解约,如今只剩下三位外援支撑球队,再加上部分年轻球员被全运会队抽调,近期上港队饱受人员短缺的困扰,昨天和中能的比赛,上港队在11人首发名单外只安排了4名替补……

  目前上港队还剩下3个外援调整名额,“锋线肯定会有变化,迪克森走了后,会再引进一位前锋。”除此之外,上港还将引进一位亚洲外援,联赛上半程上港原本想引进一位亚洲外援后腰,但最终放弃,这直接导致球队除蔡慧康和汪佳捷两人外再无后腰可用,“现在我们已经联系了一些经纪公司,让他们推荐合适的人选,不过找外援并不容易,我们需要考察一下,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争取定下来,让球队的实力有一定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