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缺体力一周双赛累垮辽足 战平舜天拿1分挺幸运

2013年05月26日11:03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终场哨响的一刻,铁西体育场电子大屏幕上留下了1:1的比分,现场球迷们发出了遗憾的叹息。

  不过客观来看,一周双赛让辽足在精神上和体能上消耗巨大,能在被动的情况下主场战平状态回升的江苏舜天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很想赢 马林帮着捡界外球

  由于外援沙夫卡特刚刚伤愈,主教练马林用肇俊哲和杨善平搭档中卫,老将王亮则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在进攻端,詹姆斯、埃杜和金泰延仍然是进攻三叉戟。

  开场以后,辽宁宏运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首先进球的却是江苏舜天队。开场第6分钟,江苏舜天的吉翔左路传中球给到门前,萨利赫抢前点破门,江苏舜天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失球之后的辽宁宏运队开始大举反击,江苏舜天只能在后场疲于防守。辽宁宏运队能够占据场上主动一方面是因为江苏舜天本赛季还从来没有在下午打过比赛,队员有些不适应,另外一方面则是辽宁宏运队展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取胜欲望。

  王亮、肇俊哲和张野在10分钟内三次用凶狠的铲球化解对方的进攻,虽然付出了黄牌的代价,但也让对手了解到主队取胜的欲望。而主教练马林为了让球队保持进攻的流畅甚至在场边担任起球童的角色帮捡界外球。第25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角球,布兰丹摆渡到后点,詹姆斯在门前补射破门,辽宁宏运队扳平比分。

  缺体力 一周双赛累垮辽足

  不过,辽宁宏运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却呈现出了180度的大转弯,其主要原因就在于体能下降,周中与沈阳沈北队的足协杯比赛让辽宁宏运队消耗不小。从下半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江苏舜天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再也不是那支只满足于控球率35%的球队了,全力防守的变成了辽宁宏运队。江苏舜天频频在两个边路给辽宁宏运队制造威胁,马林不得已用沙夫卡特换下吴高俊,把阵型变成了更为稳健的541。对于这个改变,主教练马林这样解释:“下半场我们体能下降很厉害,而江苏舜天在两个边路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在改变阵型之后我们在防守时是541,而在进攻的时候还能保持5个人的进攻体系。”

  不过阵型上的改变并没有让局势扭转,辽宁宏运队仍旧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在对手强大的压力面前频频出现失误,归根结底还是体能问题。主教练马林赛后表示:“一周双赛导致疲劳,队员动作迟缓,不该有的失误出现。体能下降让队员们不得不通过简单的方式去进攻。对方的两个中卫头球非常好,简单的冲吊,这种效果不可能好。”

  辽宁宏运队本场比赛的运气不错,对手几次的射门不是击中门柱就是被张鹭化解,最终辽宁宏运队守住了1比1的平局,继续保持着本赛季的主场不败。下轮比赛,他们将赴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辽宁宏运队来说这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