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集贵州球迷万千关爱于一身 范云龙终迎中超首秀

2013年05月26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5月25日21:20,贵州茅台客场1:0领先天津康师傅,眼看快到补时阶段,这个时候,场边一个橘红色球衣的贵州茅台的年轻队员准备上场,他有些微微低着头的站立姿势是贵州球迷再熟悉不过的,不错,他就是6号范云龙。这个时候,相信在电视机前面的贵州球迷都不约而同的起身发出自己的感叹声。终于,范云龙渡过了他职业生涯里最高级别的5分钟比赛。这位贵州球迷眼中的F6,至此才是真正开始了一段集贵州球迷万千关爱于一身的中超职业征途。

  范云龙今年离开智诚,加盟贵州茅台。罕见的得到了双方俱乐部和贵州球迷的理解。记得智诚俱乐部当时的微博,也是温情脉脉的希望自己的队长能够有机会展翅高飞。球迷更是希望范云龙能够尽快在中超联赛能够得到自己的出场机会。那一刻,也许没有人能够想到范云龙的首秀如此艰难。

  贵州茅台开始亚冠比赛后,面对因为报名原因而导致的攻击力缺乏的时候,许多人都认为范云龙可以能够在改善进攻方面有自己的作用。可惜,一次训练的时候在湿滑的场地上面的拉伤,让范云龙不得不长期缺阵。贵州本地的媒体和球迷3,4月份到奥体看训练,很多时候都是看到范云龙在理疗师和体能教练的旁边,一脸苦涩的恢复训练。这样的日子很漫长而无聊,贵州本地媒体在开始的时候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问宫磊,范云龙什么时候能够出场比赛,到最后,大家都默契的不问这个问题,想到水到渠成对于主教练和范云龙都是最好的结果。

  到了4月底,范云龙渐渐的进入了18人名单,在亚冠的最后一场比赛。当范云龙下半场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和队友一起,到了球门后面热身,宫磊开始换了第一个队员,没有范云龙;过了一会,第二个,还是没有6号的机会;当最后的一个名额也不属于他的时候,范云龙和其他队友一起慢慢的回到替补席,看得出,这个时候的队员,心里的失落可想而知。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多场比赛,范云龙都是进入了18人名单,能够做的,都是在赛后和在比赛场上的队友一起分享胜利。虽然这样的胜利,对于范云龙来说,自己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能够全身心的高兴,毕竟自己没有能够出力。

  但是在预备队的比赛里,范云龙接二连三的进球,宫磊对这些都看在眼里,媒体和球迷都说,宫磊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主教练。贵州球迷很多也是慢慢的接受和开始支持宫磊。对于很多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球迷就在他的对面高喊范云龙的名字,希望宫磊派上范云龙,宫磊都看在眼里,他只是希望能够给范云龙一个更加有利于成长的首秀时机。现在看来,天津客场的最后几分钟,是最合适不过的机会,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米西莫维奇都可能不能够回到中国出场比赛,范云龙作为前场的多面手,应该能够对于贵州茅台的进攻起到更大的作用。

  在记者近一段时间和范云龙交流的时候,他都是希望做好自己作为球员能够做好自己的准备,至于出场时间,时时刻刻等待主教练的安排。范云龙平时对于贵州媒体的采访,都是小心翼翼的遣词造句,他希望自己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对于球队的胜利有所帮助,而不是靠其他场外因素来影响主教练。而这些,也是贵州足球界希望看到的,球员,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和状态,看到一个能够靠能力在中超联赛打上比赛的F6出现在球场,这是贵州足球最单纯的希望。(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