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或用基石换尤文飞翼 巴萨妖刀加盟重现曙光

2013年05月26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莫拉蒂正式将球队交给马扎里,并许诺会根据马扎里的需要完成转会工作,国际米兰终于迈出了这个夏天重建的第一步。如今媒体自然地便将目光转向谁是马扎里收购名单上的人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苏尼加是马扎里钦点的爱将,这已经得到了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的认同。《米兰体育报》说马扎里的最低需求就是苏尼加外加一名中场——《米兰体育报》认为会是波尔图队费尔南多和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中的一人,也有《慢镜头》等媒体认为国际米兰还可能追逐保利尼奥——但除此之外马扎里还希望国际米兰为自己准备更多的礼物。因为马扎里倾向于使用3后卫,这对边卫的要求极高,而国际米兰眼下边路人手则明显实力不足。

  斯凯洛托本来是不错的边路好手,然而加盟国际米兰后并未展现出其在亚特兰大时的水准,马扎里不会把宝押在他身上。马扎里认为长友佑都可堪一用,但攻强守弱的日本后卫仍难独当一面,他更可能是在新赛季扮演苏尼加的替补。《米兰体育报》认为马扎里眼下的合意人选是智利人伊斯拉,只不过这难度相当大。尽管伊斯拉在孔蒂麾下并没有赢得足够的空间,据传尤文打算在这个夏天将伊斯拉退回乌迪内斯,但智利人的身价却很高,之前老妇人花了950万欧元买下了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换句话说伊斯拉的总价在1900万欧元,不论是尤文图斯还是乌迪内斯都不大可能同意国际米兰大幅砍价。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孔蒂对拉诺齐亚很感兴趣,尤文图斯会提出让国际米兰把曾被看作是国米未来防线基石的拉诺齐亚作为筹码交换伊斯拉的要求,国际米兰也并不是绝对不可能接受,毕竟安德雷奥利和坎帕尼亚罗加盟后国际米兰后防线上并不缺人,马扎里也认为西尔维斯特雷的真实能力远胜上赛季在国际米兰展现出的水准。另一位马扎里感兴趣的边路球员是乌迪内斯的巴斯塔,《米兰体育报》、《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媒体都提到了这个名字,理应不仅仅是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今天宣布签约内马尔,这在意大利人看来基本上等于宣告桑切斯的离队。尽管“神奇的厄尔尼诺”不久前才宣布“我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俱乐部和教练也都希望我留下”,但本赛季桑切斯的表现已经不足以服众,内马尔加盟后势必会将桑切斯挤出首发阵容。而明年又是世界杯年,桑切斯肯定不愿因为枯坐替补席而失去竞技状态,提出转会几乎是顺水推舟。虽然马扎里没有明确提出要对国米锋线进行改造,不过桑切斯的技术特点与拉韦齐、潘德夫颇有相似之处,应该也是马扎里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的人选。反倒是之前同样追逐桑切斯的尤文图斯如今正全力追逐约维蒂奇和伊瓜因,即使桑切斯重新进入转会市场,斑马军团恐怕暂时也无暇应对。

  另外,天空电视台还说眼下布兰卡的处境岌岌可危,最近两年来这位国米转会负责人饱受批评,而过去这个灾难赛季他也要负上相当的责任,尤其是一无是处的冬季转会让蓝黑军团深陷泥潭。之前已有消息说与布兰卡不合的奥里亚利可能回归国米管理层,莫拉蒂若对布兰卡开刀也不算意外。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