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马志宇6-1领先连丢8局 代勇翻盘晋级8强

2013年05月26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皱眉头 

 观察


  “森荣 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1/8决赛开战,焦点战中马志宇再遇代勇。结果,马志宇没能守住6-1的领先,连丢8局被代勇9-6翻盘。代勇晋级后将在1/4决赛对阵刘海涛。

  上午的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马志宇曾0-7败仗代勇阵前,赛前问及马志宇感受,他说:“(从败部复活)都死过一回了,有什么好怕的?放开了打!”一旁的领队则逗他说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来,小马哥幽默回答:“我才不起来呢,我趴着,把他也拽倒!”不过他也认真的表示这次对方的状态确实非常好,一旦被他找到感觉将会很麻烦。

  首局代勇开球摔袋,得到线后自由的马志宇打第四颗球时也将母球摔入中袋,不过代勇有4球贴库,打得较为吃力,再次上手的马志宇抓住机会拔得头筹。

  第二局马志宇开球同样送出线后自由,代勇击2号停在底袋袋口,马志宇的击球也出现失误,代勇趁机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代勇开球不下,马志宇毫不含糊,没有给代勇站起来的机会,接清。2:1。

  第四局马志宇开球有下,一直打得比较顺,可惜最后给黑八叫位的时候差了大约2颗球的距离,角度太小,黑八停在了底袋袋口,错过炸清,代勇则在叫了延时后,用一记远台强攻开始反击,最后的10号因为前面有黑八堵在袋口,而延时也已经用过,还未整理好思路的他仓促出杆,10号将黑八踢出,马志宇在仔细观察后轻推一杆,黑八顺势落袋,3:1。

  第五局马志宇开球有下后防守成功,接着远台打2号偏出,代勇使用延时观察后,发小力未能将在袋口附近的10号打进,马志宇也未能打进2号,代勇打进10号后见自己的9号和15号呈对角线贴库,选择防守,给马志宇的2号留下一个刁钻的角度,不过马志宇因祸得福,不但把2号薄进中袋,继续滚动的母球顺便把1号也撞进了底袋,停下的位置还正好利于黑八进中袋,马志宇毫无悬念拿到一分,4:1。代勇叫技术暂停,小声说着:“太臭了!”

  休息再战,第六局马志宇开球不下,代勇一次负角度翻袋和一次精彩传球未能打开局面,被马志宇防守成功,不过紧接着马志宇的传球也偏了许多,防守2回合后代勇再次进攻出现失误,马志宇再次利用台上的6颗球防守了2次,代勇虽将5号解进,但走位却将自己的线路完全封死,3库解球失败,送给马志宇自由球,得到机会的马志宇清台又得一分5:1。

  第七局马志宇开球不下,奔着接清的代勇给黑八叫位差了大约3球的距离,只好打翻袋,将黑八停在了底袋袋口,马志宇清光自己的球后稍稍调整了一下,将黑八稳稳打进,6:1。

  第八局马志宇开球后防守,代勇则上演高难解球好戏,接清扳回一局,马志宇也为对手送上祝贺的掌声。2:6。

  第九局代勇开球不下,马志宇3次、代勇2次进攻失误,凭借着少一次的失误,代勇再扳一局,3:6。

  第十局代勇的进攻又一次被底袋阻扰,马志宇防守险些造代勇超时犯规,然后马志宇再度防守,不过这次没有奏效,代勇反击得手,4:6。马志宇叫技术暂停

  休息再战,第十一局代勇开球不下,马志宇打9号后碰到3号,9号进中袋,代勇认为马志宇是先碰到3号的,稍作解释后裁判认为刚才的确是先打到9号的,随后双方同意比赛继续,代勇让裁判擦球后完成清台,此时已连追4局,5:6。

  第十二局代勇开球不下,马志宇强攻最后的15号球失败,代勇防守,封死直线,马志宇则用博得满堂彩的远距离勾球回应,不过可惜黑八的线路依然没有,马志宇强攻,将黑八停在中袋口,代勇清台,强势将比分扳成6:6。双方各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

  第十三局代勇开球不下,有意思的是所有的球都停在了距离左侧边库15厘米的范围之内,2人各种翻袋各种防,每一次出杆都令对方大伤脑筋,不过代勇的运气加实力显然更好一些,随着一次次跌跌撞撞的进球,代勇首次将比分超出,7:6。

  第十四局代勇开球有下,面对复杂的球形精瞄细算,化解难度完成炸清,小比分已经是7:0了,重复了上午的局面,他也8:6拿到了赛点。

  第十五局,代勇更加勇不可挡,面对比上一局还要复杂的球形硬是完成了教科书般的清台,马志宇也非常绅士地上前祝贺他的连胜8局壮举,9:6!二人奉献出一场经典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