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饶站8强梦之队仅存石汉青 刘海涛张广豪入围

2013年05月26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5日下午,2013“森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8强已经产生,1/4决赛对阵为代勇VS刘海涛,扬帆VS邱炮谋,吴振宇VS李铁刚以及张广豪VS石汉青。

  在上午的比赛中,随着名将的出场,冷门也因此剧增。“梦之队”5人组仅三人闯过第三阶段。其中陈强在胜部第二轮5-7不敌扬帆,跌入败部3-7输给王育恒,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出局。而王岩在首场比赛6-7被吴振宇送到了败部,之后与王鹏之间进行的梦之队内战,王岩1-7落败,也随陈强一起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马志宇、石汉青和王鹏均一度遇挫,不过最终在败部起死回生,进入第四阶段的16强。此外,国家队队员刘海涛、名将石鑫以及于光宇等选手也都从败部晋级,而邱炮谋、郑宇伯、代勇和张广豪等选手则顺利从胜部出线。

  比赛进入第四阶段的单败淘汰赛,这也是本站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1/8决赛中,李铁刚9-3击败陈浩,吴振宇也以同样比分淘汰王育恒。在昨天连演四炸清的石鑫势头下降,被扬帆以9-2终结了前进的步履。国家队队员刘海涛则再接再厉9-6拿下李忠伟。此外小将张广豪表现抢眼,9-7赢下于光宇。

  梦之队的石汉青再接再厉以9-3击败实力雄厚的郑宇伯,成为8强名单里唯一一位梦之队成员,可见当天比赛之激烈。而上午0-7输给代勇的马志宇再次遭遇宿敌,本场比赛马志宇一度占优,取得6-1的领先。但之后形势急转直下,代勇一鼓作气连赢8局,马志宇未能完成复仇,6-9被逆转出局。王鹏状态平平,5-9输给邱炮谋。明天,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届时本届比赛的冠军也将随之产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